12.2.11

印地安主題餐廳(Indian Theme Restaurant) - 台灣啤酒屋/快炒

Indian Restaurant 印地安啤酒屋 在yelp
Addr: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Phone: (625)287-0688
Hours: Sun.-Mon.: 6pm-1am
Fri.-Sat.: 6pm-1:30am
Credit cards: Yes 我們在兩年前來到LA,就特地來吃過這間印地安,在第一次去LA經過同學介紹知道這間店後,每次來LA都必定來這邊回味台灣經典的啤酒屋快炒。聽說這間店在台北就有,不過我們兩個都是與台北極不熟的人,所以不知道,不過我在新竹念書時,最愛的就是公道五的啤酒屋吃快炒,雖然那個時候我還滴酒不沾,卻最喜歡快炒滋味。來了美國後,開始享受啤酒的爽快,當然就更懷念喝酒吃快炒的感覺了。這次我們禮拜五下班,就一路從灣區開到洛杉磯,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印地安。 這次不同的是點了之前沒發現的串烤類,分別是烤臭豆腐跟烤雞軟骨。稍稍有一點失望的是臭豆腐沒有想像中美味,臭豆腐偏硬而比較沒有入味,雞軟骨則是完全比不上灣區的日式碳烤Sumiya,不過大概我們被Sumiya寵壞了。下次可能點雞軟骨用酥炸的,或許有不同的風味。 這次我們知道要直接進去簽名,不過雖然是週五晚上,卻幾乎沒等。這次在店內看到應該是老闆(長得跟招牌一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Uncle Yu吧)在店內徘徊巡視,還真想直接跟他說來灣區開一間吧,感覺應該賺到翻掉才對,真希望灣區的食物品質稍微跟上LA一點。 店內裝潢的非常不錯,整個主題餐廳的佈置的確會讓人食慾大開,到處都是電視,能一邊看球賽,也相當方便。當然,這邊出名的還有服務小姐都是穿著清涼養眼。 我們這次是點一壺的麒麟一級棒,這邊用的酒杯很小,讓你會有不斷在倒酒的感覺,我發現這樣比老美那種一大杯的啤酒,喝起來更過癮,也更滿足。 菜色方面,我們再次點了肥腸,不過上次是用三杯的,這次是用酥炸的。裡面還有放蔥,吃起來頗為酥爽,不致於太油。 還有生炒花枝也配上多種蔬菜。其實LA地區還有好幾家啤酒屋,本來也規劃要換換口味,去侏羅紀試試的,不過最後還是死忠的回印地安。 本來只點這樣,不過發現久久才能來一次,還沒吃過癮,加點了一盤九層塔炒羊肉。 我們在三月初又去了一趟LA,當然還是去了印地安,這次是禮拜六去,跟之前說的一樣,不用排隊,比前一晚吃Jazz Cat爵士貓好多了(排隊排了好久),果然週末晚上就是要大口喝啤酒,點了一個金牌大瓶的台啤。 第一樣點的菜是空心菜炒羊肉,相當滿意,空心菜給的多,肉也沒少,空心菜是台灣吃到的那種,在美國常常買到的空心菜都是比較粗的梗,吃起來也沒有台灣的鮮嫩好吃,這邊的完全不會。空心菜炒羊肉絕對是配啤酒的好菜。 上次覺得烤的雞軟骨不怎麼樣,這次決定試試看鹽酥雞軟骨,果然好吃很多,如果對於雞軟骨脆脆口感喜愛的人,建議點鹽酥的。 這次因為中午比較晚吃,在伴伴堂吃的極爽,因此晚上想吃健康點,本來想點鹹蛋苦瓜,不過沒苦瓜了,就改點鹹蛋炒絲瓜。有趣的是店員還警告我們,絲瓜會有點苦喔,我們就覺得很好笑,本來要點苦瓜的,那不是剛好嗎。這到菜也很好吃,同樣超下酒。
2011/11/12 updated 印地安的鹹蛋苦瓜是我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狂電灣區每一家中餐館。主要是鹹蛋多,加不少蔥炒,勾芡恰到好處,不像其他要嘛太乾沒味道,要嘛太濃很噁心,苦瓜也較為肥沃,不會乾癟癟讓苦味太強烈。 三杯羊採用羊肉爐那種大塊羊肉,吃起來很過癮。 椒鹽蘑菇量給的很多,又可讓想吃炸物的人罪惡感不會太重,至少是個素菜。

7 則留言:

  1. 這篇熱炒文看了好想讓人直奔LA呀! :P

    回覆刪除
  2. 沒錯, 熱炒看起來讓人直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可以給我個地址嗎 不然你介紹這麼多幹嘛

    回覆刪除
  4. 樓上那位 你可以有點禮貌嘛 別人介紹的那麼辛苦 你唧唧歪歪什麼

    回覆刪除
  5. 這文章裡面就已經有附住址了吧~ 樓上的樓上是看不懂文章嗎? 還有像你這種人真的很沒禮貌!! 人家版主願意分享就已經很大德了 像你這種不知分寸的人 這世界少了你 溫馨會多一點~

    回覆刪除
  6. 啊啊啊啊~~~我今天在fremont的marina food看到你们了!我是在停车场旁边的nissan~~~准备离开停车场的时候看见了主人!笑的很温柔啊~~~~~抱歉我没有google账号。。。不过我有一直在追blog~~~并且去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7. 真巧,我們還蠻常去那個plaza的,看來以後走路要注意儀態才行 :P

    順便幫樓上幾樓打打圓場好了,我事實上還蠻感謝第一位發難的網友的,我的確一開始是沒有附上地址的,因為本文中有連結到舊文,而舊文是有地址的,經由您的提醒才在這篇也補上。寫blog沒有別的目的,只有想幫助別人的心,因此如果有能讓此blog更好的方法,都非常歡迎提出。樓下兩位也感謝你們幫我說話,不過還是注意一下言詞,在網路上互相尊重還是必要的。願意留言的各位我都真心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