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日式燒烤]Sumiya Yakitori @ Santa Clara

Sumiya Yakitori on yelp
Phone: (408)973-0604
Address: 2634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Hours: Mon-Fri. 11:30AM-1:30PM Mon.-Sat. 5:30-11:30PM Sun. 5:00-9:30PM 這間燒烤跟上一間介紹的Sumika Grill是一起找到的,不過這間雖然不是用備長炭,但價錢卻平易近人許多,也變成我們每週固定來光顧的店。特別推薦給大家。不過這間店非常熱門,所以建議如果事先知道要吃這間可以先打個電話預訂一下位置。 這間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供應客人免費無限吃的生菜(現在免費生菜已經取消了,需要用點的),配上都是肉的燒烤和啤酒真是在對味不過了。前菜我們點過Potato Mochi,這道很好吃,一層薄薄的麻糬包著軟綿綿的馬鈴薯泥然後最中間夾著香農會拔絲的起士,最後外面放上一小塊鮮奶油,下面墊著醬汁跟碎菜,整個吃下來非常好吃,超推。

燒烤呢,我們通常會點個十串左右,然後每次結論都是應該要點二十串。:p 最推的是牛舌、雞胗、魷魚跟雞軟骨,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都非常好吃,因為價格是一串兩塊到三塊,不會太貴,所以就會讓人一點再點,常常看到旁邊桌兩個人都吃到二十幾串以上。PS:在我們po玩這篇後,這間店漲價過,現在一串大約在2.5~3元間。 麵跟飯食也十分推薦。第一次吃了他們的Kalbi Don,非常讚,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DonBuri了。是由香噴噴的白飯,配上許多生菜、香蔥跟泡菜,上面打上顆生雞蛋跟兩串香噴噴的Kalbi(Kobe Sytle Beef)肉串!因為除了雞蛋外的東西都十分熱,所以生蛋一打下去旁邊的蛋白會馬上從透明色變成白色,是我最愛吃的那種半生半熟蛋。全部豁在一起吃,非常好吃。 拉麵也很推,但跟Don一樣,都偏小碗,主要是讓你配串燒一起吃。拉麵的麵條細細的,很香Q好吃,有點像是泡麵的Fu,但湯頭不錯(有人覺得像泡麵不值得吃,自己斟酌),兩個人分一份再吃些串燒就剛剛好飽。

甜點則吃過他們的抹茶Brulee,淡淡的抹茶味,配上上面烤的焦甜香脆的焦糖十分好吃。不過之後來都太愛吃燒烤,以致於沒肚子跟經費吃甜點了。:p

順帶一提,來這邊的人很多都是日本人,店內服務的也都是日本人,上次還看到幾個日本人下班一直喝啤酒跟吃燒烤,吃到臉超紅講話超大聲,再度體驗到灣區的美妙,不用到日本就可以感覺到日本的名俗風情跟好吃的料理。


以下2011/12/21更新

親子丼醬汁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