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0

Montecito Sequoia Lodge

這次全家一塊出遊,一共六個人,因此找了這個雖然幾乎在National Park內,可是卻有不真正屬於National Park境內的Montecito Sequoia Lodge,本來期望不高,不過意外的發現這邊是極為適合較大Group住宿的好地方。這邊的住宿,晚餐跟早餐都是Included在價錢中的Buffet,食物品質還不差。這次我們六個人住一間Family Suite,總共有兩個King Size床跟三個上下舖的床,總共睡十個人綽綽有餘。住宿加兩餐全包六個人只要326元,讓我覺得實在是非常超值,比上次住Grant Grove Village的Cabin好很多。 吃飯的地點都在大廳,這個大廳是24小時開放的,提供免費飲料跟Cereal都是24小時可以取得。晚上則大廳外面會有營火,老美喜歡的烤棉花糖這邊一定會看到。這個地方晚上光害很少,因此住宿在此晚上一定要出去看看星空,我們這次看到非常豐富的星空跟銀河,大廳也有提供星空的資訊,可以讓你認星象。 整區Resort其實就在Lake Homavalo旁邊,除了有湖景可看外,更棒的就是Resort免費提供Kayak可以自行去湖邊拿槳跟船就在湖上享受划船的樂趣。除了划船,這邊也有乒乓球可以玩。住在這邊實在很推薦,吃住娛樂全部都包含了,房間還有免費無線網路。最後要注意一點,我們Check-in時太晚來了,他們其實晚餐只供應到7:00pm而已,因此我們到時晚餐都已經收了,好險他們很好的讓我們直接去廚房拿取剩餘的食物,讓我們最後仍有飽餐一頓,要住這邊的要注意時間。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你的推薦!我和朋友這次春假去Sequoia就住在這裡!大家都非常滿意!這次去拜訪Sequoia,其中有一天因為下大雪無法出門!我們被迫待在lodge消磨時間,吃喝玩樂都包了的lodge讓我們的旅行還是很好玩!謝謝你寫文章推薦:)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對你們有幫助,遇到下雪也算別有一番風味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