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法式早餐]The Butler & The Chef @ San Francisco

The Butler & The Chef on yelp
Phone: (415)896-2075
Address: 155a South Park, San Francisco CA
Hours: Tues.-Sat. 8-3. Sun. 10-3

這間法式Brunch式誤打誤撞來吃到的,這天本來要去SF Gaints的AT&T Park棒球場參觀,沒想到因為本來的球賽是安排在下午一點所以沒有Tour(之後再次去SF終於成功參加了AT&T Park Tour),但已經投了一個多小時的停車費,只好當地用iPhone收尋間好吃的中餐吃,就在Yelp上找到這間評分不錯的法式餐廳吃Brunch啦~ 這間到的時候裡面外面都一堆人,乖乖站在外面等了十幾分鐘,因為兩個人的坐位很好等,所以沒有等很久就等到了。一進餐廳的左邊就是小小的一個賣咖啡跟麵包的專櫃,氣氛感覺很不錯,一顆一顆的可頌在櫥窗裡躺著,看起來超好吃,整個挑起我的食慾。坐下來後,一位口音超重的法國人服務生就來幫我服務了,感覺真的很像來到巴黎,很有FU。

我們看大家都很推Benedict,我們也很愛,所以各叫了一個燻鮭魚Eggs Benedict跟火腿Eggs Benedict。那天心情不錯,也各自點了杯飲料,點了個Cappucino跟一種很特別的法式檸檬氣泡水,特別從法國坐飛機來的。卡布奇諾就是很正常的好喝,法式檸檬氣泡水就很特別了,蠻好喝的,不會很甜。

等了一下下,我們期待很久的Benedict總算上了!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而且特別的是用法式硬麵包裡面還有橄欖粒替代平常的Muffin。燻鮭魚的是上面鋪了兩層厚厚的燻鮭魚,最後用一顆半生不熟的Poached Egg蓋在上面,然後淋上一層濃郁的醬汁。一刀切下去,就知道會好吃了,因為本來以為會很有嚼勁讓人難以切割開的法國麵包,一下就切開了,是一種香脆但又帶彈性的感覺。吃下去第一口整個就是超級好吃!火腿的也很不錯,但是沒有燻鮭魚的讚,不過兩樣都是沒幾分鐘就嗑光了,超好吃。

最後服務生送上了兩顆黑巧克力的Truffle,入口即化的香濃好吃,如同畫龍點睛般的結束了我們巴黎美食之旅。這間餐廳一定會回去吃,真不虧為米其林介紹,又被Google跟yelp推廌的好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