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1

[日式燒肉] Gyu-Kaku (牛角) Japanese BBQ

雖然台灣人很愛吃燒肉,燒肉店到處都是,但是在美國吃日式燒肉可不容易,在LA期間特地來吃了這間牛角日式燒肉,結論是划算到不行,好吃又過癮,極度推薦。這是一間連鎖店,在紐約、夏威夷、芝加哥跟LA地區都有,連在台灣都有好幾間分店,我們吃的是Huntington Beach的店。雖然每間分店都有All You Can Eat吃到飽,但是Huntington Beach這間的午餐吃到飽簡直是無可比的划算,一人$12.95,可以選四種肉、兩種菜跟一些小菜。如果想吃更好的$17.95可以選五種肉(多加了N.Y. Steak)、三種菜。 除了這個吃到飽的deal,還再加上它幾乎一整天的Happy Hour,從11:30am~6:30pm跟8:30pm~close,Happy Hour的Sapporo生啤酒$1.49而Budweiser生啤酒更只要$0.99一杯。 $12.95的deal可選的是Kalbi Chuck Rib、Yakishabu Beef、Chicken Teriyaki、Spicy Pork,其中我們最愛Kalbi Chuck Rib,每種肉都吃過後,之後都只狂點Kalbi Chuck,這道本來單點一份要$3.95,我們最後算一算點了十份有。而Yakishabu Beef覺得醃的比較鹹。他們的Broccoli用鋁箔紙包起來,烤起來非常好吃,有蒜味悶在裡面,把花椰菜烤軟後入口即化,沒話說,也點了好幾份。 小菜方面Edamame就是毛豆,上面抹海鹽,配啤酒吃很順口,當天下大雨,喝個味噌湯也很溫暖。這間連鎖店很善用網路上的Social Media,包括Facebook、Twitter、Yelp都很積極的使用,在Twitter上Follow他們或者成為Facebook的粉絲可以有些特別的Special。 這間店服務也很好,頗頻繁的更換烤肉架,不會吃到最後都一直是烤焦的東西在架上,連最後我們只剩一個鋁箔包的花椰菜,服務生也特地幫我們換架子,因為這邊的Manager隨時都會監督。來這邊簡直是吃飽喝足,下次來LA地區,絕對還要再來吃一發才回灣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