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

The View Hotel Restaurant @ Monument Valley, AZ

The View Hotel Restaurant
Phone: (435)727-5556
Address: 4 Oljato-Monument Valley, AZ 84536

Monument Valley裡很有名的The View Hotel座落在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的後院,因此在這裡看夕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這也讓我們在感恩節當天在這看夕陽吃感恩節大餐!
餐廳的外面陽台跟臨近Gift Shop外面陽台就是這間旅館看夕陽的最佳地點,因此我們就在晚餐前冒著寒風在陽台上等夕陽。等到老公照滿意後,凍到快受不了的我們二話不說直衝餐廳區用餐。這時餐廳內已經坐滿人了,不過幸運的是還有位置給我們坐。點了當日的感恩節套餐後,就前往無限吃沙拉吧區拿沙拉跟湯來充飢跟抗寒。湯是很好喝的南瓜湯,一喝就很有感恩節的Fu,沙拉也讓我們盡情的夾,讓大胃王的老公很滿意。

前餐就讓我們吃的相當開心,而豐盛的主餐上來後更是讓我們心花怒放。我們點了一份羊小排餐跟感恩節特別的火雞肉大餐。羊小排餐相當好吃,三大塊肥滋滋的羊排配上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醬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往嘴裡塞。五穀米也煮得相當好吃,配上肉汁跟蔓越莓醬汁一起吃也是絕配。讓我難以割捨一塊給老公吃,哈。

另外一份火雞肉大餐也相當豐盛。兩三塊大片的火雞胸肉片配上好吃的Stuffing跟手工馬鈴薯泥,讓人感嘆感恩節真好,蔓越莓醬也讓比較乾的雞胸肉更增添了些風味。兩道都相當好吃,跟前一年(2009)在Moab吃的感恩節大餐有的拼了。讓我不禁懷疑所有餐廳的感恩節大餐是不是都那麼好吃。

重點是,除了無限供應的沙拉和湯跟好吃又豐盛的主餐之後,還讓你多選一選想吃的甜點!因為感恩節的關係,所以都是南瓜作成的甜點。我們各點了南瓜Cheese Cake跟南瓜派,兩種都非常好吃。南瓜派多了肉桂獨有香味跟香脆的派皮。南瓜Cheese Cake下面的綿密餅皮跟蔓越莓醬一起搭著吃,也相當美味!

這頓吃下來後,讓我們對這間旅館的印象大大加分,希望未來有機會在來參觀時,餐廳的品質還是一樣的好。:)美食加漂亮的夕陽,讓這趟Monument Valley更多了些精彩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