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09

The Moab Brewery @ Moab, UT

The Moab Brewery on yelp
Address: 686 South Main, Moab, UT 84532
Phone: (435)259-6333
Hours: Sun.-Thurs. 11:30am-10:30pm, Sat.-Fri. 11:30am-11:30am

這間店是我們在感恩節那天誤打誤撞找到的,後來因為太滿意隔天還來再吃一次。對於出來就不太喜歡吃重覆餐廳的我們是比較特別的,可見我們有多喜歡這間。這間Brewery是Moab唯一一間Microbrewery創於1996年,有兩位熱愛啤酒之人士開的,其中一個還在Idaho就開過Brewery。雖然在熱鬧的灣區這處處可以找到好的酒吧跟酒吧食物,但位在什麼都沒有偏僻小城來說,我覺得還滿難找到這種好店的。

就在感恩節當天,剛玩完Canyonlands跟一小部分的Arches國家公園後,想說來頓簡單的,不要跟大家擠,就預設找到一間墨西哥餐廳,但開到後發現沒有開門,就有點小慌得繼續往前開,想說路上沒有店開門到底是要吃什麼。開一開就看到這間Brewery,外面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一度放棄往Chinese Buffet開的我們,停在Buffet的停車場外,看著小貓兩三隻在裡面吃,就覺得很掙扎。想說是要去住的地方推薦的Sunset Grill人擠人花大筆錢,還是賭一把去這間Brewery吃,憑著剛剛停車場的氣勢,心想應該不會難吃,就出發去吃Brewery了!

一進停車場一個位置都找不到,還被迫到我先下車進去排隊,weep去找車位。進去後才是精彩的,整個餐廳人滿為患,位面等位的人更是擠到排到外面去。趕緊跟服務生問了一下要等多久,聽到45分鐘心都涼了,想說先排隊再說,不過在等位的地方有個小小的shop可以逛他們brewery的產品,還有賣Gelato的小冰箱。讓等的過程還有事做,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就等到位置了。
好不容易坐下後,發現左鄰右舍的都在點感恩節特餐,所以我們也就點了一份,另一個人就點另一個特餐羊排大餐。再加點了一碗當天特別的湯,裡面有南瓜的creamy soup。一個人又再點了杯啤酒,啤酒說實在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可能我們也不是特別會嘗得出酒裡有什麼味道的人吧。:p

感恩節特餐相當豐富,有火雞肉,Stuffing,馬領薯泥,玉米,跟超讚的烤番薯。火雞肉因為參雜著gravy,所以不覺得乾。馬領薯泥則是標準的好吃,玉米粒就普通的玉米。烤番薯是整到的精華,考的超香超甜超好吃的,又綿綿密密的,相當精彩。重點是這整份量多到爆炸,我們還把剩下的一半外帶,重點是這樣整份才$14,超超值的!
羊排更是一來就讓人垂涎三尺,三隻超肥嫩的羊排,搭馬鈴薯泥跟一大把的蘆筍,全部也才$20左右,相當划算好吃。羊排非常鮮美,是標準的中間有血的六七分熟,加上是用火炭烤的,所以相當香。蘆筍更是讓我們驚豔的多,也都是用烤的,但又有把汁保留住,不會很乾。因為兩分都太多了,所以後來我們就主攻羊排那份,把剩下的火雞肉餐外帶。
吃完相當滿意的正餐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我們就點了個pumkin cheese cake和creme brulee。甜點挺不錯的,但是就是正常的好吃。
整頓吃下來是相當滿意,所以隔天參觀完Arches又來吃了一次。: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