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Golden Nugget &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這次住的Golden Nugget其實非常願意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去多次Las Vegas的人,可以嘗試跟Strip不同的體驗外,這裡也比Strip的飯店便宜,享受程度也差不多。這一帶叫做Fremont District,有好幾間旅館,不過就以Golden Nugget最好最大最出名。
Golden Nugget絕對是在Vegas最老牌的旅館之一,在1946年完成,同樣的這間旅館也跟Steve Wynn有關,他曾是Golden Nugget的最大股東。內部有三個Tower,這次我們住在Central Tower,對於旅館的住宿品質我們很滿意,旅館的設施更不用說,尤其是游泳池畔,絕對是這間旅館的重點觀賞項目。 這個游泳池有滑水道不說,旁邊堆滿了躺椅跟床,是圓形可睡覺的大床,在這邊躺著實在是非常舒服,最厲害的是,滑水道是蓋在一個大水族箱裡,這個水族箱裡面有養鯊魚,非常酷。而水族箱前面有瀑布留下,可以在水邊的躺椅躺著欣賞外,旁邊就是賭桌,可以坐在這邊賭,同時也是酒吧所在地,非常方便。 Golden Nugget歷經了好幾次換老闆、裝修,最近也才剛整修過沒多久,因此整體旅館的品質都保存的不錯。裡面也相當大,有很多的餐廳。Checkin時可以拿到一本coupon本,不過我們鐵了心要去吃Wynn Buffet,因此沒能嘗試。 Golden Nugget還有一項特色,吻合他的名稱,就是他有著全世界最大的金塊展示,叫做Hand of Faith,展示點就在大廳check-in櫃台附近。重達27.21公斤的一塊金塊,是在澳洲挖到的。 走出Golden Nugget,就是所謂的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這一塊是一個人行徒步區,兩旁都是旅館或商店,穿過了整整五個blocks。天上則是一整塊半圓形大螢幕,全長460公尺。這塊大螢幕每段時間就會有表演,表演開始時會整條路的燈全暗,然後開始,相當有氣氛。我非常喜歡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甚至覺得這邊比Strip還熱鬧有氣氛。這邊有兩個stage,不時有演唱會表演,都是free的。 Fremont Street是有相當的歷史價值的。他擁有Las Vegas第一條paved street,第一個紅綠燈、第一個電梯等等。天上的螢幕是由LG贊助的12 million個LED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