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Red Rock Grill @ Zion National Park

Red Rock Grill
Hours:
Breakfast: 6:30 a.m. - 10:00 a.m.
Lunch: 11:30 a.m. - 3:00 p.m.
Dinner: 5:30 p.m. - 9:00 p.m.
Phone: (435)772-7760

這次去Zion National Park第一天玩完,因為已經超餓就跑去她們的Zion National Park Lodge看有沒有餐廳開著。我們是五點到的所以那時只有Lodge Menu,不過因為再半小時就是晚餐我們就先點了個Chips and Salsa墊墊肚子,跟一杯熱巧克力和特別的Prickly Pear Lemonade。話說Prickly Pear就是仙人掌果實的一種,相當特別,滿好喝的。
等到五點半,waiter就來幫我們點菜了。我點了Seafood Alferado and Asparagus,weep則點了Santa Fe Flatiron Steak。

Seafood Alferado and Asparagus比我們想像中的好。蝦很大尾,料也相當豐富,醬汁也很好吃,不是那種很膩的白醬。Santa Fe Flatiron Steak則比我們預期中的差,料滿少的,牛排也小小一個,不過上面的Blue Cheese還不錯。

整體而言,對這國家公園唯一的餐廳還滿滿意的。總覺得國家公園的餐廳雖然都偏小貴但都還滿好吃的。所以隔天中午登完Angels Landing後又來這裡飽足一餐。順帶一提,我點的漢堡真是有夠大的,weep點的Quesadilla也不錯吃,中餐價位就很不錯,都七八塊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