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

Buck's Grill House @ Moab, UT

Buck's Grill House on yelp
Address: 1393 N Highway 191, Moab, UT 84532
Phone: (435)259-5201
Hours: 5:30PM-?

一大早從Bryce出發到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玩完後,到預定的旅館後,發現除了旅館外,四周圍都空空如也,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相當恐怖,之前weep在Utah 國家公園行程也提過。
所以我們當晚就一口氣殺到Moab,也好加在我們隔天才要住進去的旅館有空房讓我們住,安頓好後,我就上網查yelp(旅行時的好夥伴),發現一開始進Moab看到的Buck's Grill評價相當高四顆半星,所以就決定來這裡吃了!一進門感覺就相當不錯,內部裝飾很有西部牛仔風的感覺。:)不過waiter相當忙,所以服務上來說稍慢,但還不錯。

晚餐我點了一個白醬菌菇Pasta之類的(太久以前Menu上也找不到,忘了XD),weep點了特別的Elk Stew(燉麋鹿!)。Pasta就是正常的pasta,還蠻好吃的。Elk Stew本來以為會很特別,但沒想到跟燉牛肉差不多fu。哈哈。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但覺得似乎不到四顆半星這麼誇張,可能三顆半或四顆差不多,也有可能我們沒有點到重點:p。餐前也有附麵包,算是個還不錯的餐廳。但跟之後我會PO的Moab Brewery來說,我們比較愛Moab Brewery,便宜大碗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