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Emerald Pool Trail - Zion National Park

在Zion National Park的報紙上把Emerald Pool分成兩段:Lower Emerald Pool跟Middle Emerald Pool,一路走到最高點Upper Pools總共是2 miles來回,看起來少,不過要走個兩小時跑不掉,因為過了Middle Emerald Pool後要走到最後這一段比較累,不過我絕對建議大家走到Upper,千萬不要在中途放棄,因為Upper Emerald Pool是非常寧靜漂亮的。 不然就是單純只走Lower Emerald Trail,那只要一小時,輕鬆又可以看到還不錯的景色。Lower跟Upper中間一大段比較沒什麼,卻又比較難走。 Lower Pool處有個大灣,上面的峭壁上會從岩石上流水下來,算是蠻不錯的體驗,可以從水流下來處旁邊走過。這邊小心爛泥巴就是了,路比較滑。我們下山實在次經過光線比較對,看起來很漂亮,這張是從裡面看出那個水流下來之處,剛好可以看到Lower Emerald Pool照出山的倒影。 我們走的時候因為是接近傍晚了,走的很急,深怕來不及下山吃晚餐,不過最後還是早早就回來了,這樣大概花了兩小時。建議花2.5小時慢慢走。到了頂後可以在上面休息久一點,Upper Emerald Pool的感覺很好,適合乘涼。 Trail中間會感覺一直在大山峭壁旁走,怎麼也爬不到頂的感覺。我們走的時候光線非常不好,可以見得早上走這條trail會比較適合的多,可惜我們時間上選擇也不太多,所以只能硬走。
整體而言推薦給所有來Zion National Park的人,這也是條你該走的trail,如果你對小湖泊跟岩石留下的飛瀑有興趣的話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