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The Moab Brewery - Lunch @ Moab, UT

繼在Moab Brewery吃完感恩節晚餐之後,第二天的下午走完Devil's Garden之後我們又光臨了一次。這次吃的是她們平常就有的menu food。

前菜我們叫了個感覺特別的JALAPEÑO Beer Fries,主餐點了個Brewery's Fish Taco跟Caprese Italian Burger。飲料點了個特別的他們自製的Root Beer Float。因為是下午所以人少少的,大部分應該都是去完國家公園後來吃的。所以waiter的服務速度明顯的比昨晚還要快許多,還會跟我們哈拉,整個感覺很不錯。

Beer Fries相當好吃,尤其是沾醬,因為摻有墨西哥辣椒在裏頭,所以有點辣辣的感覺,很好吃。Fish Taco則是waiter說他也很愛的一道,不枉他推薦,的確是很好吃。由啤酒和著麵粉裹著雪魚片,配上各式各樣的青菜,相當清爽好吃。分量也給得相當多,三個fish taco跟一堆beens和飯,整個搭配很有墨西哥味。

我的Caprese Italian Burger,更是讓我回味無窮,煎的七分熟的half pound 漢堡肉上頭覆蓋上mozzarella cheese最後在淋上特別的九層塔醬,蓋上搭配的生菜們後,真的是一份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漢堡了!整個cheese跟九層塔醬融再半生不熟的牛肉上,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害我的洋蔥圈招到冷漠,後來再吃都因為冷掉變得不太好吃了。:(不過剛來時,炸的熱熱的時候還不錯吃。

Root Beer Float我則覺得有點過甜,不過在美國喝到的root beer float至今為止都是一樣的甜,還沒喝過不甜的,所以也就不計較了。:p最後要走時雖然已經撐到快要吐出來了,還是點了兩杯小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因為點正餐可以抵一塊錢,而且昨晚看到時就很想點了。我點了個rasberry口味,weep點了coffee的,個人覺得還是開心果的好吃,不過可惜這間沒賣,不過兩個都還不錯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