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Las Vegas] 旅館介紹: Wynn & Encore


Wynn是從賭場大亨Steve Wynn得名的。之前介紹過的The MirageTreasure IslandBellagio、甚至我們這次住的Golden Nugget都是經由他建造,可以堪稱是拉斯維加斯之父。我對於Wynn的建築設計相當喜歡,不過一直以來沒有機會進去,這次趁著來這邊吃Buffet也好好的逛了一下這個豪華的Hotel。

Wynn在各大評比中都得到五星級的分數,甚至被視為在美國最高級豪華的旅館,從停車場進去後就完全能夠體會到,各個地方都佈置的頗為用心。跟Steve Synn蓋過的其他Hotel比較起來,Wynn有著一種低調的奢華感,特色在於你無法從Hotel外部看到太多蛛絲馬跡(不像Mirage、Bellagio這些,在外面就很明顯的看到特色跟賣點),你必須要走進這個Hotel才能體會他的厲害。Hotel中我很喜歡下圖這一帶,兩邊是彎的電扶梯,天花板則有各種不同形狀的燈。 Wynn也擁有著很多第一,包括當時是Strip上最高的Hotel、第一個結合房卡鑰匙跟賭場卡在同一張卡上等等。也因為2005年才開幕,是個非常新的Hotel,在2006年,就在Wynn的旁邊又開幕了Encore,兩者連貫在一起,他們獨特的弧形兩瓣在那邊極為顯眼。

我們去的主要目的是Buffet,Wynn的The Buffet可以說是在Las Vegas最高檔的之一,同樣等級的還有Bellagio。我們吃起來感想是覺得Wynn的更勝一籌,當然不同時間吃得可能也不能相提並論。大致上的說法是Wynn的肉類相當優秀,除了最佳的Prime Rib外,他們還有各種不同的Lamb羊肉料理,甚至也有Veal小牛。 因為有名,缺點就是如果在週末去幾乎都需要排隊,我們同樣選擇在下午時間快要接近晚餐時間進場,利用午餐價錢吃晚餐菜色。像是蟹腳、羊排、Veal這些好料得東西都是晚餐才有的,要注意。當然啦,照例一定要衝一大盤蟹腳,Wynn的蟹腳相當新鮮肥美,是我吃過這麼多家Buffet裡面最肥美的,值得推薦。 甜點也是Wynn的強項之一,跟Bellagio一樣擁有超過20種選擇,其中最好吃得是這個類似拿破崙的Cake,裡面有酥脆的餅皮跟不會太甜的巧克力,忍不住就吃了兩個。他們設置有可麗餅現做服務。 最後必須要說他們的裝潢擺飾跟動線都很棒,吃起來非常舒服,入口那一塊還有非常多的花團,如果坐在這邊相當不錯(缺點是很多人進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