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Riverside Walk - Zion National Park


Riverside Walk大概是Zion裡面路況最好的trail,全程Paved,走起來也相當舒服,跟Canyon OverlookAngels LandingEmerald Pool這幾條有截然不同的感受,這邊看的不是峽谷遠眺這種大景,能體會到的是水流的動感、陰涼的谷底風情、cottonwood(棉白楊樹)、跟陰影的光感。 既然名為Riverside,當然是在河邊走,一開始就有個River Access,是蠻漂亮的一個觀賞Virgin River的地方,很多人會在這邊玩水。整條trail沒什麼高低起伏,是走了別條比較累的trail後想休息一下的好地方,我們就是在登完Angels Landing後走的。 這條2 miles的trail大約花1.5小時完成,最後尾端會到所謂的The Narrows。說到The Narrows,這絕對是Zion National Park的Highlight之一,這是條你可以租設備在河流裡走的trail,景色則是在狹窄的峽谷中間走動,可惜冬天不適合,不然我是肯定要走的,希望下次夏天來可以完成,在其他National Park裡應該不容易有這種體驗。我們走到Riverside底端,也有看到剛完成The Narrows回來的人,感覺相當棒,有小小羨慕一下。 由於整個路程中都在峽谷下方,陽光照射有限,長期會在陰影中,加上Virgin River帶來的水氣,造成動植物都有非常多的種類。也可以看到些沼澤地的植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