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1

Half & Half Tea House (伴伴堂) @ LA

伴伴堂
[San Gabriel]
Phone: (626)309-9387
Address: 120 N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LA
Hours: Mon-Sun. 12pm - 1am
[Monterey Park] - Express
Phone: (626)872-0200; Address: 141N. Atlantic Blvd. #112, Monterey Park CA
[Rowland Hts Area] - Express
Phone: (626)810-8778; Address: 17575 Colima Rd. #C, City of Industry CA

近兩次來LA都到這間飲料超讚的茶店來吃吃喝喝,因此大力推薦給大家來試試。這間本店位在San Gabriel,除了飲料之外有賣餐點跟小吃,有幾張小桌子供客人在店內用餐。而另兩間Express只供大家外帶飲料跟一些小吃類。從下面附的菜單圖上可看出Express店的飲料比本店便宜一塊,因此不用餐的人很多都來Express光顧,飲料的選項是類似的但都很豐富。
[本店Menu]

[Express Menu]

本店雖然有用餐區,但餐廳內部非常小,因此熱門時間去都要等位置。第一次去是週六的五點多吧,等了快半小時。後來發現中午時間來可能因為剛開門所以都部用排隊,所以我們現在就都中午時來。但買外帶飲料的不管什麼時後來都要等大概二十分鐘吧,因此可以事先打電話來定,就省掉要等的時間囉。Express排隊也要一陣子,所以也建議先打電話來定。
先來介紹本店吧。本店雖小,但賣的東西我們覺得都滿不錯吃的,可以來試試。

炸甜不辣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分成比較炸起來比較香脆的薄片跟炸起來比較香嫩的厚片(本人比較愛厚片的),沾醬附的是番茄醬跟醬油膏,配番茄醬酸酸甜甜得很好吃。

加熱滷味我們點了豬血糕跟凍豆腐嘗鮮,滷味還OK,算普通。

燒肉套餐被老公說很好吃,有附顆滷蛋、幾片燒肉、酸菜、跟湯和兩樣小菜。飯煮的還不錯,配上肥滋滋的燒肉的確很有台灣控肉飯的味道。

鰻魚茶泡飯也是套餐類,有附湯跟兩盤小吃。茶泡飯味道OK,還滿有新意的。

鮪魚三明治也是我吃過算很好吃的三明治,可能是因為土司用蜂蜜塗過後下去烤,因此相當香酥,配上好吃的鮪魚沙拉內餡,讓我相當滿意。另外也有附上沙拉,增加清爽度讓你吃起來不會太膩。

杏仁奶酥厚片土司也烤得非常好吃,奶酥塗得相當厚,因此吃到最後罪惡感很大,總覺得吃完就胖了半公斤。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是偏貴,所以後來就決定去Express買飲料就好。
整間店的重頭戲就是他們的飲料。

最推的就是他們的"醇奶選"旦伴奶類啦!所謂的"旦"就是波霸的意思,這間店的波霸都是用蜂蜜泡煮的,因此甜味特別香濃。而醇奶選就是沒有加茶的意思,所有旦伴奶都是冰沙奶配新鮮配料而作成,相當有新意且好喝。有名我們首推的料有新鮮咖啡凍、清新嫩仙草凍、跟香濃布丁。這幾種旦伴奶都非常好喝。

在本店點外帶飲料的話有打九折,如果去Express點的話便宜一塊,而且也有大小杯之分,大杯多加95c。而Express用的杯子也是很特別的胖胖杯,相當可愛。勉強可以放進車子的坐杯區,但是要同時塞兩杯就有點困難,因為杯子口太胖了,會互相卡到是比較可惜的點。
而奶茶類有鮮奶茶是用新鮮牛奶泡成,特別香濃,茶類也煮的很香醇。奶蓋類是新推出的,但跟奶茶喝起來差不多。特別的是他們有清茶喔!雖然我還沒點過,但至從我出國後就沒見過的清茶讓我激動萬分!哈哈。下次要來試試。
另外有名的還有他們的奶昔類,也是我們想點名單中的候選人。

Express除了賣飲料之外,也有賣一些小吃類,像是吐司、剉冰跟甜點,下次來試試有沒有跟本店一樣好吃。
這麼讚的店真希望灣區也可以開間Express!不知道Owner有沒有讓人連鎖。:p

4 則留言:

  1. 在新竹也很少喝到好喝的清茶
    所以每次看到飲料店有就想點來喝喝看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對 清茶真的屬於比較罕見讓人很想點它:p

    回覆刪除
  3. 不知是否可以分享你的網誌到我FACEBOOK,最近要去MIAMI剛好找到你的網誌.因為你寫的非常好,尤其相片拍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非常歡迎,感謝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