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

[韓國] Jang Su Jang 長壽 @ Santa Clara

Jang Su Jang Tofu Korean B.B.Q
Phone: (408)246-1212
Address: 3561 El Camino Real #10 Santa Clara, CA 95051

這間好吃的韓國餐廳我們已經來光顧三四次了,不論是餐點火鍋或BBQ品質都很不錯,不虧為米其林推薦餐廳之一。而這間店位在我們很愛的Paris Baguette麵包店廣場裡,讓我們同時光顧兩間店的機率提高不少,推薦給各位來試試。
餐廳內部十分寬敞,但熱門時段還是會需要排隊,不過在這裡排隊不會太無聊,可以先領號碼震動器在廣場裡邊逛邊等震動器震動通知你到號。通常我們會先買個麵包,或是買個廣場裡好吃的魷魚乾或魚餅乾。
叫到號後服務生就會很熱心的帶領你到座位上。桌子有分成兩種,平常的跟BBQ專用的,在門口登記等位時服務生就會問要哪種桌子,平常的桌子會比BBQ專用的桌子好等到,但如果想吃BBQ就只好多等回囉。

韓國餐廳最得我青睞的就是它免費無限吃的好吃小菜,而這間餐廳的服務生會很熱心的幫你加已經吃完的小菜,服務態度相當不錯。而在吃完要結帳時也會附送一人一瓶養樂多給客人喝,真的是深得我心。

前菜類我們點過有名的海鮮餅Seafood pancake($13.99),料相當扎實,而份量也很足。

麻辣豆腐煲,我們點的是Seafood&Beef($9.99)的口味。豆腐相當多,但就跟以前吃到的煲一樣,主料屬於碎削狀,因此就覺得料有點少。但有附顆生蛋讓你在剛端來很燙時打進去一起吃,對愛吃半生不熟蛋的我來說很吸引人。這道有附一碗石鍋白飯,配煲吃起來很有味道,白飯煮的相當香Q,而黏在鍋底的飯則有點像鍋巴飯,焦焦的很好吃。

另外一樣我很愛的菜是BBQ Beef Short Ribs($15.99)。這道是將很多塊Ribs bbq後放到鐵板上面繼續加溫端上來,每塊Ribs都相當香嫩好吃,而這道跟豆腐煲一樣都有附一碗石鍋白飯讓人配著吃。BBQ因為是服務生幫你烤,所以價位偏高。而也限制如果要坐BBQ桌吃BBQ一定要點兩份以上的BBQ,因此我們就邀了朋友一起來吃BBQ,兩人點一份外加一個火鍋跟小菜,吃起來也是頗貴,但是滿好吃的。我們點的是未淹製過的牛舌片($24.99)跟淹製過的Beef short rib($27.99)。牛舌相當有嚼勁,在適當的時機從烤架上拿起來吃是關鍵,再有一點生時吃,會讓牛舌格外的先嫩多汁,要是錯過了黃金時期就會變得太有嚼勁,很難嚼爛。而Ribs也是相當好吃,跟鐵板的那種有同樣的Fu。不過吃BBQ要另外叫白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火鍋我們則點過Golgoru Soft Tofu Jeongol($29.99),料滿豐富的,不過味道偏普通,覺得有點偏貴。
下次想試試Shabu Shabu,但跟BBQ一樣,限制要點兩份以上才能點。ㄧ份要價$19.99。 8/17/2011更新 我們之後又吃過他們的石鍋拌飯(Bibimbab),也相當不錯,適合自己或少數人來。上圖則是Spicy beef soup w/ dumplings,很大一晚,基本上就是類似麻辣湯餃,包含牛肉在湯裡這樣,吃起來不算特別好吃,餃子很大一顆,感覺比較粗糙,不過湯頭ok,冬天很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