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麵包店] Paris Baguette @ Santa Clara, CA

Paris Baguette on yelp
Phone: (408) 260-0404
Address: 3561 El Camino Real #75 Santa Clara, CA
Hours: Mon-Thurs: 7am-9pm Fri-Sat: 7am-10pm Sun: 8am-9pm
會知道這間韓國麵包店是因為他們有名的刨冰,不過三番兩次來都沒有機會吃到,因為他們的刨冰超大一份的,如果不是有相當的決心要吃我還真點不下去,加上他們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光點麵包就來不及了。
這間麵包點一進去的感覺就非常好,乾淨、明亮、配色也引起你想要一直買的慾望。後來回家查,才知道這間在韓國有幾百家的分店,而首頁點進去也相當有質感,店的照片也都相當摩登漂亮。雖然看不懂韓文,網頁也很慢,不過給人感覺不錯。

店內分為三個主要部分,一進門的右手邊擺放著香味四溢、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麵包、甜點跟蛋糕,而整個走向相當明顯,繞完一全拿完麵包後就到櫃台結帳,另外還可以點各式的咖啡跟茶和刨冰。點完後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或外帶,如果選擇店內用餐,則就到這間店的第二個部分,也就是一進門的左手邊用餐,用餐區擺放著相當多的桌椅,可能為了應付過多的客人,擺設有點急。第三部分就是在櫃台後面的廚房區,光想所有好吃的麵包都是從廚房出爐就讓我越打越餓,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來說說甜點麵包吧!樣試相當的多,主要都是以可鬆的那種酥皮加以完成的甜點,也有很多傳統可以看到的法式麵包、甜點。不過麵包我覺得吃起來是可以想像到的好吃程度,沒有非常驚人,但也算不錯OK。通常都會有附很多試吃的小sample再麵包台上,所以可以試吃覺得好吃再買,這也是一點我們很喜歡這間店的地方。靠近櫃檯的甜點蛋糕櫥窗也擺設相當多好吃的小蛋糕跟蛋糕切片,很特別的是她們的蛋糕口味,有相當多外面沒有看到過的,像我們有吃過覺得不錯的是番薯蛋糕,蛋糕有二分之一是軟綿綿的甜番薯餡,口感相當綿密,不過吃多了會有些膩因為奶油蠻多的,但是滿值得一吃的。
上次去朋友家Party時也從這間店帶了兩條蜂蜜蛋糕去,一條還是綠茶口味(但其實味道很相近)。可能是因為我們買完後怕壞掉把它放進冰箱一陣子,導致蛋糕有點失去新鮮感,吃起來是屬於比較結實的蜂蜜蛋糕,跟我比較愛的鬆軟行不太一樣,導致有點失望。下次去一定要試試他們刨冰!

3 則留言:

  1. 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Strawberry chiffon,草莓味很香~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下次來吃吃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