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美式餐廳] Mountain Room Restaurant @ Yosemite, CA

Mountain Room on yelp
Phone: (209)372-1274
Address: Yosemite Lodge, Yosemite National Park, CA
Hours: Mon-Thrus. 5:30-8:30pm Sat-Sun 5:30-9pm

Mountain Room是我們住在Yosemite Lodge的一間餐廳,當天因為下雨,很懶得找別間餐廳,就索性選這間吃。餐廳還相當多人,還要排隊等位置呢,生意相當好。不過因為是Fine Dining所以價格偏貴。

一坐下來就趕緊點幾杯熱水暖身,下雨的天氣真的很冷。熱水很可愛的用了小的透明玻璃壺裝。餐前麵包也相當好吃,鬆鬆軟軟的麵包上面有香蒜Cheese淋上烤過,味道相當不錯。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沙拉兩份魚跟一份義大利麵,吃起來還不錯。沙拉點了中式雞肉沙拉,兩份魚是當天特別的鮭魚跟平常就有的鱒魚,義大利麵則是干貝蝦白醬麵。中式雞肉沙拉還不錯,菜蠻多的,但中式的點就是加了醬油跟醋,哈。

當日特別的鮭魚應該是最好吃的,鮭魚下面配的馬領薯泥跟青菜都不錯。鱒魚的配料則是couscous沙拉跟一些青菜,蠻普通的。干貝蝦義大利麵也不錯,只不過吃多了就有些膩,應該是因為白醬的關係。

整個餐廳的氣氛跟餐點都不錯,但嫌貴了些,吃完後還是覺得Curry Village的Buffet比較吸引我,不過如果想要點杯酒吃比較高級的東西,是可以來試試。: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