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韓國餐廳] Kang Nam Tofu House @ Milpitas, CA

Kang Nam Tofu House on yelp
Phone: (408) 946-5100
Address: 1747 N.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Hours: Sun-Thrus: 11am-9pm Fri-Sat:11am-9:30pm

說來慚愧,這間好吃的韓國餐廳就在我們家外面的獅子城Plaza對面的Q Cup Plaza裡,之前還有來吃過隔壁的越南餐廳,但卻始終沒有走進來這間過。還是透過yelp才找到這間好吃的餐廳。

這間韓國餐廳主要跟別的韓國餐廳不一樣的是他有各式韓國麻辣豆腐煲!前幾天天氣很冷,看到這間有豆腐煲,二話不說馬上出門來吃,還真的滿不錯的。他們豆腐煲是套餐製,有附紫米飯跟韓國各式小菜跟主餐豆腐煲,全部才十塊左右,相當划算。我們當天就點了一份來分跟煎餃一盤,兩個人吃這樣還蠻不錯,適度的飽。而且飯後還有免費的霜淇淋可以吃,一人一知自己弄,不過機器藏的有點裡面,要稍為找一下,就在廁所的外面。

煎餃相當好吃,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餡也不錯吃,一盤八顆,七塊左右。豆腐煲可以選豬肉、牛肉、海鮮、蘑菇、泡菜等不同種的料跟豆腐搭配。辣度也可以選從不太辣到很辣都有,我們選了中辣,覺得還OK,下次應該會選辣的(最高等)試試。飯很香很好吃,而且紫米感覺就比白米健康許多。

小菜有六七碟,都蠻好吃的,應該是可以續小菜,但我們沒試。:p豆腐煲的豆腐都煮到有點爛掉了,跟切很小塊的豬肉塊混在麻辣湯裡,感覺有點像麻辣豆腐。不過湯頭不錯,很好下飯,但也不會太鹹。
我們大概六點多去,那時只有兩對客人,不過我們快走時忽然來了三票人馬,可見生意就平常日而言算滿不錯的。還有小朋友一進們就吵著要吃霜淇淋,他媽媽一直說吃完飯後再吃。:p可見霜淇淋的效果真不錯。下次來應該會一人點一鍋然後試試不同口味的麻辣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