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日本拉麵]Maru Ichi @ Mountain View / Milpitas, CA

Maru Ichi @ Mountain View on yelp

Phone: (650)564-9931

Address: 368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Maru Ichi @ Miliptas on yelp

Phone: (408)435-5991

Address: 530 Barber Ln. Milpitas, CA

Maru Ichi是我們在灣區很常光顧的日本拉麵店,也是目前我們覺得很不錯的一間。最先開始是在靠近公司Mountain View吃的,後來才發現Milpitas大華商圈也有一間一樣的,在猜應該是同一個老闆。Menu跟味道都很相似。不過Mountain View的店前面可以看到他們自己作麵條的機器跟過程,還蠻有趣的。我個人覺得Mountain View的拉麵比較大碗,所以要第一次吃這間比較推Mountain View的店。



這間的招牌應該算是Kuro拉麵,Kuro這字在日文意思是黑,顧名思義的Kuro拉麵就是在上面有一層黑黑的芝麻(也有人說是大蒜)油浮著。湯頭配上那層油真的很讚,手工拉麵也很Q,蛋更是那種蛋黃水水的好吃魯蛋。拉麵的樣式不多,但是搭配的Menu算是蠻有心的,有給吃一碗吃不飽的人套餐的選項,總共有三種套餐,A套餐附白飯跟煎餃(3個),B套餐附三個小的California Roll跟煎餃(3個),C套餐則是附小碗鰻魚OR白鮪魚(Seared)OR鮪魚肚(生的剁的碎碎的)飯。而三個套餐的價錢則是從A餐比較便宜(八塊多)到C餐比較貴的(十塊多)。

之前中午來時有試過兩個人點一份C餐,還吃的蠻飽的,但晚餐似乎就不給兩人吃一份,強調低消一人六塊。其他口味的拉麵說真的還沒試過,每次來都試點Kuro,也能說明他招牌的魅力。而Mountain View跟Milpitas除了拉麵外,各自有賣些不一樣的飯食OR麵食類,像咖哩或是涼麵跟烏龍麵。我們也只試吃過烏龍麵,比普通拉麵來的貴,但料也比較豐富,很特別的是用砂鍋裝,所以特別保溫,特別燙。:p 有喜歡吃拉麵的朋友有空可以來試試這間。:)

2 則留言:

  1. 哈 我還在加州時也光顧的這間店好幾次
    另外我覺得在San Antonio上跟Charleston 交叉口附近的怒髮天的招牌拉麵也還不錯,比 Maru Ichi 的口味稍重一些
    加州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2. Maru Ichi已經口味很重了耶,再重我感覺會吃不消,不過應該還是會去試試看,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