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Tahoe House Cafe @ Tahoe City

Tahoe House Cafe on yelp
Phone: (530)583-1377
Address: 625 W. Lake Blvd. Tahoe City, CA
Hours: Sun-Thurs. 6am-4pm Fri-Sat 6am-6pm
這間Bakery位在Lake Tahoe的西邊Tahoe City上,就在主幹道89 W Lake Blvd上,如果要環湖是間相當不錯的中間休憩站。
這間Bakery&Gourmet店裡賣了相當多東西,除了賣麵包也賣很多不同的乾糧,以Cheese跟各式各樣的調味料最吸引我目光。老闆跟老闆娘是從瑞士來了,所以麵包跟店面走歐洲風味。

Cafe不只賣麵包蛋糕跟餅乾也賣相當多的三明治跟莎拉,很適合來吃早中餐或下午茶。那天我們就是早上起的很晚,所以在旅館吃過早餐後就一直撐到下午三點多來這吃了下午茶。因為怕晚餐時間太飽,所以我們就點了份Tuna Salad跟Grilled Vegetable三明治套餐,老闆娘也相當好心的讓我用可頌代替平常三明治麵包的選則。可頌相當好吃,裡面的Grilled Vegetable也相當不錯,只可惜是冷的。
另外還點了個大餅乾跟蠻特別的Raspberry pockets。大餅乾算好吃的,不會像平常外面賣得太濕軟。Raspberry pocket我們則是嫌太甜了點,不過配我們買的Latte喝還算不錯,苦苦的咖啡將太甜的味道中和了些。

店裡面有相當大的座位區讓顧客在店內用餐,也有相當多人窩在這點杯咖啡上店內免費供應的無線網路,感覺相當不錯,我想也試當地人很愛來窩的一個地方。如果要環Lake Tahoe,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休息點,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