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Coupa Cafe @ Palo Alto, CA

Coupa Cafe on yelp
Phone: (650) 322-6872
Address: 538 Ramona St Palo Alto, CA 94301
Hours: Mon.-Sun. 7AM-11PM

Coupa Cafe是在Palo Alto熱鬧University區上,是間相當不錯的咖啡廳,賣很多點心、咖啡、茶類跟好吃的餐點。第一次去的時候就點了甜點跟咖啡覺得相當不錯,所以昨天又來了一次吃Brunch。
上一次去時點了spicy maya熱巧克力,覺得相當不錯,所以這次點了摩卡的Spicy maya口味,不過因為上次稍嫌甜,所以這次就叫他半糖,的確更好喝些。餐點則點了份新鮮草莓配法國吐司,Goat Cheese沙拉,燻鮭魚麵跟特製番茄肉醬麵。

法國吐司的麵包是用有機的Challah麵包煎的,麵包相當鬆軟好吃,也不會太甜整個很好吃,配上新鮮的草莓感覺就非常清爽好吃。沙拉則是相當大盤,Goat Cheese也相當有羊騷味。麵則是煮的相當Q,但是料稍嫌少了些。
下次去應該會點茶,因為看別人點都覺得好像很好喝,一大壺熱水用白壺裝,然後配上個可愛的小茶包,感覺很有下午茶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