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0

[印度料理]Shezan @ Mountain View, CA

Shezan on yelp

Phone: (650)969-1112

Address: 216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Hours: Mon-Fri: 11am-2pm Mon-Thurs. Sun.: 5pm-9pm Fri-Sat: 5pm-10pm

這間印度料理也是在Castro上的一間餐廳,最近因為想要喝茶殿的飲料常在Mountain View晃,哈。之前就有來吃過幾次了,但這次吃覺得老闆換人了,因為店面跟菜單都換了,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



每次來吃都是來吃印度咖哩,有一次中午來吃Buffet,就價格而言菜色算是不錯的。不過這間的咖哩,飯或餅都要另外點,除非點他的A La Carte(類似套餐)。所以我們都點兩份菜跟一個Naan餅配著吃。

這次我們點了個羊肉咖哩跟很特別的秋葵料理跟好吃的Naan餅。這次點的羊肉咖哩是有帶骨的,所以吃起來有些麻煩,但肉也特別嫩,咖哩味道很香很好吃,不同的咖哩用的香料是不一樣的,我們點的是屬於香料用比較少的,有種有十幾種香料作成的咖哩味道跟複雜香濃。秋葵的料理也很特別,也是用相當多的香料,有些辣辣的扮成的,不過秋葵的黏稠感很重,怕吃秋葵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不過養顏美容的膠質是相當豐富的,所以就健康角度蠻推薦這道的,而且秋葵價格算是青菜類裡面貴的。之前有買來烤過,覺得相當養身。

這間的Naan也是相當好吃,很香Q有嚼勁,不會乾巴巴的,沾咖哩別有一番風味。喜歡吃印度或巴基斯坦料理的不妨來這間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