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Vaso Azzurro Restaurant @ Mountain View, CA

Vaso Azzurro Restaurant on yelp
Phone: (650)940-1717
Address: 108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Hours: Mon-Fri 11:30AM-2:00PM Mon-Sun. 5PM-9PM

Vaso Azzurro是間位在Mountain View Castro上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因為MS員工的Passport可以買一送一,所以前陣子有來吃過覺得還不錯,前幾天就又來光顧一次。

這次點的是當日特別的鮭魚Risotto跟香煎牛小排(Veal)和一份共用的沙拉。餐前附的麵包滿不錯吃的,醬最為好吃。鮭魚海鮮燴飯相當不錯,料相當多,飯也不會有太多奶油跟Cream,不會太濃膩,蠻好吃的。香煎牛小排也是相當好吃,Veal相當鮮嫩,因為是牛小排,所以不會像平成的成牛一樣容易老熟。蘑菇醬也相當好吃,配菜也都相當不錯。

沙拉則是很普通的沙拉,不過有點機車的是,跟他說我們要一起吃,還自動幫我們分盤然後多Charge了一塊錢。雖然說很感激幫忙分成兩小盤,但多收一塊錢不通知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印象就差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