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0

Yaks Koffee Shop @ Redding, CA

Yaks Koffee Shop on yelp
Phone: (530)223-9999
Address: 3274 Bechelli Ln Redding, CA 96002
Hours: Mon.-Sat. 7:30AM-9PM Sun 8AM-7PM

Yaks Koffee Shop是我們去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時拜訪的唯一一間咖啡店,因為時間關係,怕太晚開進國家公園,我們就決定買外帶早中餐到國家公園吃,選擇這間因為看起來評價不錯,外帶也很方便。

店的標誌很可愛,是隻可愛的犛牛(Yak),後來查了一下在這城市還有另外三間分店,是間local蠻知名的咖啡店。一大早還有不少客人來光顧,可見在地人喜愛的程度。

因為要買早中餐,我們就點了一個Quiche,一份Burrito跟一份三明治。飲料則是合點了一杯Coconut口味的咖啡,怕喝完咖啡運動不舒服所以沒多點。餐點都算不錯吃,尤其是Pesto醬的雞肉三明治,冷掉了都還很好吃。
椰子口味的咖啡還蠻不錯,但稍甜了些,沒有比Philz Coffee好喝。:p
整體來說是間不錯的咖啡小屋,不過灣區的咖啡屋還是比較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