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Philz Coffee 灣區最棒的咖啡

上次在五月天演唱會意外發現這間Philz Coffee(因為就在SJSU旁邊),從此後我們每個weekend都會特地去那邊喝咖啡,我必須要強調,這絕對是極度值得推薦的咖啡店,好喝到我們真的每週掛念著想回去喝。他特別的地方很多,第一是強調One Cup At A Time,每個客人來,現點他們現調,完全手工製作的濾泡式咖啡。老闆Phil Jaber跟他兒子Jacob花了很多時間親自研發二十多種blend,一共花了超過25年來研發找出最佳的組合。Recipes絕對是別間咖啡店找不到的。 我們喝的是San Jose這間,其實他們在San Francisco有四家店,Palo Alto一間,Berkeley的則即將開幕,地點選擇的很好,如果你是愛喝咖啡的人,不管你是來舊金山玩,或者是灣區的學生(Stanford. Berkeley. SJSU),真的不能錯過這間店。 每次去都能感受到員工非常用心,服務一流,跟顧客像是老朋友一般。如果你第一次去,會被Menu嚇到,因為你會不知道怎麼點,咖啡的名字都是像是:Sooooo Good、It's the Best、Tesora、Aromatic Arabic....等等二十多種聽都沒聽過的名字,第一次去我請店員直接推薦,喝了Ambrosia Coffee of God,就深深覺得這間咖啡店不是普通的那種。他們最有名最特別的咖啡則是Tesora,老闆花了七年才調到完美的地步。再來就是Mint Mojito Ice Coffee,這是你想喝冰咖啡的最佳選擇,也是第一次去的最佳選擇,我們最常點這個,Mojito跟咖啡的完美結合,配上一堆薄荷葉,真的會上癮。 愛喝Espresso的人要注意,他們店裡沒有任何Espresso Machine,這是間專賣手工濾泡式咖啡的店,不要傻傻的去點Latte :P 不要以為我的標題誇張了,這真的是我覺得灣區最棒的咖啡店,在Yelp上的評價每間店都有4.5星,每間都是幾百個review,這可是不容易維持的,只能說品質真的是掛保證了。

5 則留言:

  1. 上次就想去palo alto那家喝 結果竟然沒開...下次一定要再去試!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還沒喝過!我還以為咖啡王肯定知道:P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推薦,今天到castro的Philz coffee喝了ice coffee,完全能理解你說的"最棒的咖啡",Philz真的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blend coffee,而且老闆(i guess)竟然請我兩杯咖啡,真是完完全全收買我的味蕾和心!!

    回覆刪除
  4. 你們Memorial Day 要去哪裡玩 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