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墨西哥] Tropisueno @ SOMA San Francisco

Tropisueno at yelp
Hours: 11am-10:30pm
Phone: (415)243-0299
Address: 75 Yerba Buena Lane, San Francisco, CA 94103

這間墨西哥餐廳就在Yerba Buena公園的旁邊,來這邊玩時非常適合來吃的一間餐廳,旁邊還有papa beards泡芙,琉璃工房跟關於猶太人的博物館,在附近還有WestField跟SF MOMA。

這間餐廳從外面看起來很像美式餐廳,但裡面裝潢十分的有墨西哥風味,還有個特別座位叫Area 51,很有趣的餐廳。點菜是採半自助式,有點像Chipotle,在一開始的牆壁MENU上看好要點的東西後排隊跟第一位小姐點菜,然後點你上面要加的料跟豆子,最後結帳跟點飲料,拿了一籃Chips跟號碼牌後(像台灣摩斯漢堡那種直立號碼牌)自己選座位然後服務生會看座位上的後碼牌把你的餐送上。Chips的佐料也是採自助式,有個小桌子上放滿各式各樣的料讓你自己舀。

我們各點了個烤蝦(Grilled Prawns)Entree跟蝦子(Shrimp)Burritos(我們是海鮮fans :p)。兩個都十分好吃,Burrito是屬於好吃料多的,Grilled Prawns特別有fu,配的沙拉跟豆子也很對味。價格也都在十塊以下,十分便宜划算,相當推薦給來這邊玩想吃頓便宜好中餐的,或是上班來吃都很不錯。

這間店晚上還有happy hour可以到他的首頁去看看,來喝個啤酒吃個Chips然後點個開胃菜感覺很不錯。夏天還可以在這打包去Yerba Buena的廣場野餐,相當不錯,因為夏天有很多Live的活動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