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義大利]Bottega Ristorante @ Napa

Bottega Ristorante on yelp
Hours: Tues.-Sun. 11:30am - 2:30pm Mon.-Thurs. 5:30-9:30pm Fri.&Sat. 5:00-10:00pm Sun. 5:30-10:00pm
Phone: (707)945-1050
Address: 652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這間義大利餐廳是我們之前去napa賞芥茉花時來吃的.因為位在YountVille,整個小鎮在偏酒區熱鬧帶上的南邊,所以為了行程好走我們早上先去了位在這附近的The Hess Collection.整個行程走下來滿順的,這間店滿熱門的所以我事先訂了一點的位置,我們九點出發十點半到Hess,參觀了一下她們的小藝術博物館,參加了一下免費的tour然後品了一下酒後,在悠閒的晃過去時間剛剛好.
這間店位在YountVille市中心,旁邊有兩個相當大的免費停車場所以相當方便.餐廳附近還有些小店可逛,是個相當不錯的觀光景點.

不在囉唆趕緊介紹餐廳吧:p餐廳外面有個很大的patio可讓人在外面邊享受陽光邊吃飯,相當不錯,Patio進去後就是餐廳的酒吧,可在這點酒等位,不過因為我們事先預定了位置所以不用等直接就殺進了裡面用餐.一路走進去感覺很不錯,裝潢是偏高級浪漫卻又溫馨的路線,大家穿的有正式有隨興.一坐定位服務生就端上義大利餐廳必備的麵包跟沾醬,麵包相當好吃,我們還跟他要了第二批(但似乎因為服務生太忙始終沒等到第二批QQ).

想說難得來好的餐廳吃,就給他點了個開胃菜,點了個當日Special Menu上沒有的生Salmon伴Beets. 因為隔壁桌也有吃,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子,因為他下面的那塊冰石頭讓我百思不解到底是什麼,沒想到端上來後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料非常少,吃起來也很妙,有一點點噁心,卻又滿好吃的.基本上我覺得點失敗了,因為我如果再去一定不會在點他.:p

主餐我們點了半鴨餐,跟燉海鮮.兩樣都十分美味!先來講半鴨餐,真的事半隻鴨,似乎是先悶爛了後再下去烤,所以裡面肉燉的非常爛,但皮卻超香脆好吃.半鴨配的醬鹹鹹的有點像醬油,但配的水果醬卻又甜甜的,搭配起來超好吃的,附的莎拉本身也有味道,整道吃起來就是色相味俱全!燉海鮮也很好吃,很多海鮮,醬汁十分棒,配上附的麵包整個很有義大利fu.

吃完主餐就算在稱也要給他點個甜點,我們點了個rice pudding伴忘了什麼莓的醬.這道也很成功,rice pudding裡面可以吃到Q的飯粒,搭配軟綿綿的果醬(完全不甜!)然後再吃烤的香香甜甜的硬脆麵包,整個口感十足!非常好吃:)
後來我們偷看隔壁桌點的也很成功,似乎是老客戶,點超多的,而且點到我想要點的一樣開胃菜,本來一直在menu上找不到,但看每桌都在吃我就回來認真找了一下發現他叫:Polenta Under Glass, caramelized wild mushrooms, balsamic game sauce,我下次來一訂要點到他(希望下次可以再來: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