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0

MLB春訓 @ AT&T park

上週末趁著AT&T Park推出特價票,買了$3.5的票去看了一場春訓。雖然只是春訓,看起來怪沒意思,不過因為一直想去AT&T Park,礙於巨人隊門票太貴,始終沒有去過,這次就當做是球場參觀,禮拜五下了班就坐Caltrain北上舊金山。AT&T Park就在Caltrain車站旁邊的海邊,走去非常近。其實AT&T Park可是個新名字,是在2006年才改名的,之前曾較SBC Park也曾較Pacific Bell Park,2000年才開幕就改過不少名字,說AT&T Park搞不好舊金山人還不熟,大概要直接說The ballpark。 不去就算了,一去真的是會有一種『這也太漂亮了吧』的感覺。決定下次要參加球場的Tour(因為球場tour時間都在接近中午,老是起不來去San Francisco),好好照一番,因此這次就隨便拍拍。 AT&T Park最讓人激賞的地方就是它的地理位置實在太好,因此坐在裡面看球賽不只有精采的球賽可以欣賞,風景也是一級棒。我們做在一壘側,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到左外野後面的Bay Bridge,從一壘側看過去就會看到Bay Bridge從三壘側外野看台穿出,再穿入Treasure Island,之後再穿出到Oakland。喜歡欣賞這邊風景的請坐一壘側。 這邊看過去還能看到的有名景觀就是這個可樂瓶跟手套,同樣是要從一壘照過去才漂亮,三壘那邊角度不好。這個可口可樂瓶有24公尺長。旁邊的手套是由纖維玻璃跟鋼製作的,可樂瓶跟手套後面有個Little Giants Park,我們沒過去,等著下次參加球場Tour再來好好介紹。 令一邊在一壘這邊的風景則是同樣著名的景觀:McCovey Cove,最上面再左邊的那張就是McCovey Cove,這一邊還能看到的就是像上圖這樣的背景船隻。McCovey Cove常常有人在這邊划船,夏天會有不少人在此划船。 除此外球場處處都有充滿舊金山特色的東西,像是外野McCovey Cove前還有放Cable Car。這次來被Impressed,下次肯定回來好好照些照片並介紹。如果是來舊金山玩的旅客,相當推薦來此一參觀,如果是棒球迷的話,就更是絕對非來不可了。

1 則留言:

  1. 這確實是很漂亮的球場,除了晚上很冷外,所以我都看下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