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Plaza de César Chávez & San Jose Downtown

San Jose Downtown是值得步行的地方。Plaza de César Chávez是個小橢圓形,中間裡面是個公園,旁邊有The Tech Museum、San Jose Museum of Art、Fairmont San Jose Hotel這些有名建築。其中The Tech Museum上次介紹過不提,San Jose Museum of Art著重在收藏西岸的藝術家作品,時間點也是非常新的20~21世紀。它的位置就在Plaza旁,就算不進去,在外面也能拍漂亮的照片。另外就是Fairmont San Jose Hotel也在這邊。 Plaza Cesar Chavez中央有噴水,週末小朋友很喜歡來這裡沖涼,後面的背景就是Fairmont San Jose Hotel(左邊那棟),這是間高級旅館。這邊正確的照法是把噴泉放在前景,背景照進整個Fairmont San Jose Hotel,我當天沒有注意,竟然沒照到那個角度的照片。這個Plaza在夏天也會舉辦活動,像是免費的音樂會,及冬天的聖誕樹。夏天的音樂會今年從6/3到8/26之間,詳細的演出內容可以在Music in the park網站查到。 接下來可以沿著Paseo De San Antonio Walk一路往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走過去。中間就會經過不少商店、電影院、San Jose Rep Theatre、VTA station等等。中間會經過上圖這個紀念桌。最後盡頭處就是Philz Coffee所在處。VTA是Valle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簡稱,cover整個南灣Santa Clara County的大眾交通工具。其實VTA包含了輕軌跟公車兩種。下圖就是Light Rail的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