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台灣小吃] 陳媽媽 Mama Chen @ Santa Clara

Phone: (408) 249-9888
Address: 5075 Stevens Creek Blvd, Ste 10, Santa Clara, CA 95051
Hours: 11 am - 9:30 pm (禮拜二沒開) 陳媽媽算是灣區頗紅的一家台灣餐廳,因為性質跟梁媽媽類似,所以常被拿來比較,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吃梁媽媽,不過漸漸的覺得梁媽媽的品質有下降(不過牛肉卷餅跟牛肉麵還是挺不錯),於是就決定換換口味吃陳媽媽。一方面也是我跟ABC的同事說梁媽媽的牛肉麵不錯,不過他後來跟我說陳媽媽比較好吃,讓我好奇陳媽媽到底如何。果然吃了感覺的確比梁媽媽還優秀一些,我們點的攪和攪和就很好吃,似乎比口味較重也比較死板的梁媽媽還好吃,所謂的攪和攪和包含豆干、豬耳朵、少數牛肚。特別喜歡的是他們的豬耳朵切的很薄,很好吃。照片中另一樣是筒仔米糕,口味不錯,顏色看起來有點深,也有點鹹,但是還在不錯的容許範圍內。 我在梁媽媽最愛的是牛肉麵,這邊當然也點了牛肉麵來吃吃看,陳媽媽的牛肉麵條像是刀削麵的那種,口味還挺不錯的,尤其家很多蔥跟酸菜提味,個人頗為喜歡。 最後這個蔥油餅是ABC同事跟我大力推薦,說什麼也要點點看,結果果然好吃,外表酥脆,內裡很Q嚼勁十足,吃起來會有麵香,加上蔥還算多,做的很好吃,很推薦。陳媽媽家賣的台灣小吃種類很多,從糯米大腸、肉圓、肉羹、扁食湯、大腸麵線、蚵仔煎等等樣樣不缺,懷念家鄉小吃的的確可以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