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夢想與奮鬥 - 中華學子來美150年紀念攝影比賽

上週末收到這個攝影比賽的資訊,剛好難得週末沒出去玩,就想說來挑些照片參賽好了。這個攝影比賽分了五種不同類別,我就各挑了一張,而這個比賽有個Most Popular Facebook Pictures Award,全部照片都會放在活動的Facebook頁面上,最多被按Like的,就可以得到這個獎。不過我一向最不喜歡這種發起群眾運動叫大家去投票的行為,因此,雖然你的一票我會很感恩,不過希望是真心喜歡那張照片才按讚。然後,覺得不讚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是2008下半年,才接觸到單眼相機這種東西,也從未認真學習過,加上我都是旅拍,為了按照行程不浪費時間,大概沒有一張照片是花超過30秒鐘拍的,所以照的差也是正常的 :P 參加純粹只是這個比賽的標題非常打動我,照片們不就是記載著我來美國的夢想與奮鬥嗎。
下面是五個分類跟我選的照片,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Like吧,對於照片的背景內容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相關文章。


Cityscapes (城市風貌):
Title: Wall Street in the West
Description: Skyscrapers around Montgomery, San Francisco
到Facebook頁面Like
相關文章:舊金山金融區建築之旅


Nature(自然景觀):
Title: A Geological Wonder
Description: The Wave, AZ
到Facebook頁面Like
相關文章:The Wave & Second Wave 冬天心得


Animal Life(動物生活):
Title: Communication
Description: Shaamu communicating with trainer in Sea World, San Diego
到Facebook頁面Like
相關文章:Sea World 海洋公園


Others(其他):
Title: Despair
Description: Holocaust Memorial in Legion of Honer, San Francisco
到Facebook頁面Like
相關文章:Legion of Honor 榮民堂


People(人物):
Title: Life is not easy.
Description: Equilibrist making hard money in Mallory Square, Key West
到Facebook頁面Like
相關文章:聞名世界的夕陽: Mallory Square(馬洛裏廣場)

5 則留言:

  1. 哈哈 我喜歡其中一張! 但是我點過去沒看到按Like的地方耶 是有權限問題!?

    回覆刪除
  2. 有道理耶,現在才發現好像沒得Like,那大概截止了吧:P

    回覆刪除
  3. 剛剛發現要先Like活動主頁,才能Like個別照片,好像很不人性化 :P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 我剛剛Like了呢~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