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

[居酒屋] Izakaya Sozai @ SF

Izakaya Sozai
Phone: (415)742-5122
Address: 1500 Irving St. San Francisco, CA
Hours: Sun.Wed-Thurs.5:30pm - 10pm; Fri-Sat.5:30pm - 11pm

繼在Foreign Cinema吃完早中餐之後的晚餐就選了這間靠近Golden Gate Park的日本居酒屋來吃吃。這間居酒屋店內相當小,導致晚餐時期常常需要等,因此我們就趕在開門時抵達。在剛開門的一分鐘前,已經有三批人馬同時抵達餐廳外部排隊了,有些小誇張。不過當天週日六點前來的人都有位置。

前一晚在作調查時就是看準了拉麵似乎很好吃,因此點了兩碗豚骨拉麵跟幾份燒烤來配。燒烤我們點了個比較特別的培根包麻吉,跟一直很愛的牛舌跟喜愛吃的鴨肉。每樣都不錯,培根包麻吉更是讚,有淡淡的中藥香味,相當好吃。

除了燒烤,我們也點了個這間的有名的開胃菜Spicy tuna on crispy rice來嘗鮮。果然推薦菜就是好吃,辣辣的碎鮪魚放在小巧的烤飯糰上,配上上面點綴的小辣椒片,提升整體的層次感。每一口都充滿豐富的味道跟嚼勁,相當不錯。

豚骨拉麵也相當不錯,湯頭是目前為止嘗過濃郁但不鹹且符合我們的口味。蛋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會淌汁的魯蛋,海帶也相當大片,但料偏少了些,不過就八塊而言我還蠻滿意的。這間的拉麵評價相當不錯,有些人說比舊金山有名的Katana-Ya"刀屋"還好吃。下次去刀屋試試看到底味道如何。
整體而言還不錯,推薦給來舊金山玩想找間居酒屋來吃吃的。這間有Happy Hour為Mon, Wed, Thurs: 5:30-6:30pm,有些便宜的酒跟開胃菜,因為我們沒在這時段來過所以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