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Las Vegas] 旅館介紹: Hilton

Hilton是全球知名的旅館連鎖品牌,當然在Las Vegas不會沒有一席之地。雖然他其實是off-strip一點,但是就在熱鬧的strip旁邊,Monorail也有經過,交通上算是仍然非常方便。這間Hilton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間Hilton,發生在Las Vegas不算太意外。 Hilton擁有Las Vegas最大的Sportsbook,所謂Sportsbook就是在賭各種運動的,各種運動項目的比賽都在賭博的範圍內。看似很詭異,尤其是台灣職棒簽賭再度爆發的印象下,不過這是完全合法的娛樂。 對賭Sportsbook有興趣的人應該要詳讀規則,因為這些五花八門的規則可不能輕忽,會有真正比賽規則(像是MLB大聯盟比賽規則)跟賭場定義不同的問題。 另一個讓Hilton曾經相當風光的事情是在1969年,Elvis Presley(貓王)曾在這邊演出58場,破了Las Vegas當時票房記錄,之後當然貓王又破了自己的紀錄。演出時理所當然就住在Hilton裡面的penthouse suite。在1978年有預定好要再次演出來慶祝Hilton North tower開幕,但是貓王就在1977年死了(消失?)。聽起來好像很熟悉的劇情(Michael Jackson),看來一代巨星都是要帶點離奇的方式來畫上句點。 現今的Las Vegas Hilton其實已經完全被Strip上那堆Hotel搶去風采了,很少人去Las Vegas會專要住Hilton,但是這讓我非常推薦這間旅館。我們在Utah行程經過Las Vegas停留時,就是想要找個便宜又大碗的旅館,大碗的定義當然是乾淨舒服又爽,最後就落腳在Hilton。當時利用expedia搜尋從最低價排序最便宜的之一就是Hilton,只要41.62就可以住一晚禮拜六晚上(Thanksgiving的那個weekend!),還送25元的籌碼給你賭。其他當然也有其他便宜旅館,但是乾淨程度、煙味、床的舒適度就是沒有大品牌Hilton好。不過當然,Las Vegas的旅館價位隨時都會不同,各家旅館不同時候也各有高低,自己要多多比較。最後還要提醒,除非有超好deal,否則越晚訂會越便宜,像Las Vegas這種地方我是不會擔心沒房間住的。 這次住的感想非常棒,View好,賭起來過癮,睡起來舒服。

2 則留言:

  1. 如果下次可以的話, 可以直接去Las Vegas Hilton官網上訂. 這樣還可以累計Hilton HHonors status. 如果你是金卡 or diamond HH members的話還會有免費的buffet breakfast x2, spa access x2 per day.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記得我有查過,官網好像比較貴呀,而且以我們的旅遊模式,要累積Hilton HHonors(我的確有)到有用的程度,是完全沒可能的:P 倒是我們在裡面小玩兩把,之後不斷收到很棒的特惠房價。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