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

Santa Cruz Wharf and Boardwalk 夕照

儘管已經介紹過Santa Cruz Wharf跟Boardwalk這一帶,還是覺得想補充一些內容跟照片。首先,每次來都會看到這隻大鳥,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但每次去都會在同一個地點看到這種鳥,我就assume他一直都棲息在這吧,這次來發現他還會站久了起來表演一下。這張照片恰好拍到他失誤掉落在椅子上的景象。現場下大家一跳,看後面老伯伯的神情就知道。 Santa Cruz Boadwalk的夕陽很漂亮,這次去搭配著沙灘上一攤水,可以照出各種倒影,不管是往海邊照,或者照boardwalk的建築物都非常美。如果你住在灣區,還沒去過Santa Cruz,下午在家閒的發慌,是時候該來走走了。 Boardwalk是個海邊的遊樂園,上次介紹過,補充說明一下這在1907年就建立,是加州目前最老而還在營運的遊樂園。以前有好幾個連鎖遊樂園,都在加州沿海,現在只剩下這個在運作了。裡面的rides約$3~$5不等。也有unlimited的season/winter pass。對於去遊樂園只喜歡挑有興趣的ride坐的人可能比較可以花少錢過小癮,不用付很多的門票費卻只有某一兩樣有興趣。附帶一提,去Wharf的話可以直接開進去,停車費不貴。去Boardwalk可以停在建築物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週日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