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泰式] Amarin Thai Cuisine @ Mountain View, CA

Amarin Thai Cuisine on yelp
Phone: (650)988-9323
Address: 174-176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這間泰國餐廳位於Moutain View的Castro上,是間門庭若市的餐廳。有天下班就跑來這間嘗鮮,那天生意也很好,但是店很大,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坐了。不過因為人太多,服務生接應我們的時間有點慢。價格就泰式餐廳而言是偏貴些,不過份量跟口味都滿不錯的。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用半顆鳳梨裝的鳳梨蝦炒飯跟鴨子Red Curry來搭。鳳梨蝦炒飯份量相當多,是用半顆鳳梨挖空後,在放進滿滿的炒飯甚至還多到滿出來。炒飯的料也相當豐富,蝦子也是用整尾大蝦而不是切丁的蝦仁。整體的味道也相當不錯,飯炒得也滿均勻的香Q。Red Curry Duck也不錯,但有點鹹,料則是相當豐富,從鳳梨、蕃茄到荔枝都有,相當特別,讓味道更增添了些南洋風味。

因為兩樣料跟份量都相當多,所以吃到最後還把一半的炒飯打包帶走。看到很多人從開胃菜、飲料點到正餐跟甜點都有,可見我們還太小胃了,哈。他們的沙拉跟湯似乎評價也都很不錯,也相當多人點,捲類的也是類似。下次來光顧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不同的東西跟開胃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