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Las Vegas] 旅館介紹: Stratosphere

Stratosphere Tower顧名思義,是個很高的塔,這個字的意思是平流層。它在Las Vegas是最高的建築,其實它擁有全美最高的觀景台,建築物高度則是全美第五高。數字是1149英呎(350.2公尺)。登上高樓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是看夜景,前一篇已經特別把這部份說過了,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看西雅圖的Space Needle的夜景跟北美最高(目前還是西半球最高)的CN Tower的夜景。我登上芝加哥的Willis Tower(就是Sears Tower)時則還沒開始寫Blog。而Stratosphere Hotel則是跟Tower分開的另一個建築體,擁有24層樓,2427個房間。地理位置在整個Vegas Strip的最北邊。 Stratosphere是在1996年開幕的,而北美最高的CN Tower是在1976年完工,這座比較晚建造的建築物,又是在娛樂首都Las Vegas,怎麼會沒蓋超過CN Tower呢?其實一開始的計畫的確是要超越CN Tower的,但是因為LAS機場就在附近,可能造成干擾,導致不斷的改變計畫直到現今的高度。上面的那些遊樂設施們則是成功的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遊樂設施。 可惜的是,除了高度跟上面的刺激設施外,Stratosphere缺少別的賣點。到高塔上面的旋轉餐廳吃飯或許算是一個賣點,可以在黃昏時刻前上去,從黃昏吃到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