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

[海鮮店] Splash Cafe @ Pismo Beach, CA

http://www.splashcafe.com/ on yelp
Phone: (805) 773-4653
Address: 197 Pomeroy Ave, Pismo Beach, CA
Hours: Mon-Fri: 8am-8:30pm; Sat-Sun: 8am-9pm

在yelp上不管是人氣排名或是星等排名,在pismo beach,splash cafe都是排名第一的餐廳,加上又只有一顆$(代表平均一個人的價位<$10),而且還是海鮮!所以是一定要來試試的。這間店就位在Pismo beach的街道旁,位在三角地上,兩旁的牆壁上畫著滿滿的卡通版的Pismo Beach+衝浪的人,讓整個店面更有感覺。一走進店裡也是一樣的壁畫延綿整間餐廳。
整間店採用半自助式,先在進門的櫃台看著旁邊的大白板跟櫃台人員點餐結帳。點完餐後,自己在餐廳裡找位置。點餐區跟廚房區是連在一起的,而旁邊走廊會通道後面的座位區,櫃檯前也有些地方可以坐,但後頭位置更多更寬廣些。桌椅大部分都是戶外陽台會放的野餐桌,加上牆壁上的沙灘畫,讓你有種置身海灘邊吃飯的感覺。有些人會覺得有點不夠高格調,但我想他們的風格就是走沙灘戶外風。

我們點了他們有名的Clam Chowder Bread Bowl加Seafood Topping(多加$1),Grilled Salmon Tacos(2),跟Calamari & Chips。光這三樣就讓我們吃到超飽還有剩。Clam Chowder Bread Bowl的確滿讚的,整個Sourdough bread挖空後跟著挖掉的內餡跟麵包蓋拿去一起烤,烤完後再倒進有名的Clam Chowder。不過因為Clam Chowder是Cream base的,所以連著麵包吃相當有飽足感。如果白天去旁邊的Pismo Beach衝完浪後來吃碗熱熱的Clam Chowder應該會很不錯。

Grilled Salmon Tacos(2)也是相當不錯,六塊多就有兩個烤得多汁的鮭魚墨西哥餅,相當划算。而Calamari & Chips也是相當便宜大碗,五塊多就有一整籃的炸魷魚跟捲薯條,不過這道就滿普通的。點完後我們才發現有名的Steamed Clams忘了點,只好給下次再來光臨一點理由囉。Pismo Beach的Clam,Pismo Clam,是加州海岸的最大蛤蠣種,通常可以長到直徑4.5 inch(~11.5cm),最大的被記錄到約為18.7cm。通常在Pismo Beach以南的海邊可以找到,如果要挖需要有鹹水釣魚執照。不過這間店的Clams有特別註明是在蛤蠣農場養出來的。
這間店另外在離Pismo Beach北邊約二十分鐘車程的San Luis Obispo也有間分店,不知道濃湯跟Taco吃起來是不是也一樣美味。不過這間分店還另外有Bakery在裡面,據說還可以從他們大型觀望窗裡看到師傅每天作有名的Artisan Bread(就是Bread Bowl),店內也有賣手工製的有機巧克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這間光顧試試。而他們得獎的Clam Chowder目前還在一些Local的Costco可以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