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

South Pointe Park 的夕陽 @ Miami Beach

我們在Key West的行程因為去Dry Tortugas的船被取消,而多出了一個整天,當天我們就決定除了在Key West多留半天外,幫Miami的停留時間多加一天,原本的規劃,這次旅程應該是國家公園之旅的,對於邁阿密這個『正常』人旅遊會放成大重點的地方只花極少樹的時間,現在也好,趁機對於Miami可以有更多了解,也在真正進入Miami的行程前,因為隔天要去Everglades的北部,先在Miami住一晚,天黑前,就先跑了一趟South Beach看夕陽。 因為行程改變的挫手不及,我完全沒有研究哪邊是看夕陽的好地方,只知道Miami的Skyline也頗為著名,於是就到了Miami Beach的最南邊碰碰運氣,果然這邊的確不錯,雖然被很多港口的設施擋住,不過整體說起來,還真算不錯的View。 最南邊這邊規劃成一個都會公園,叫做South Pointe Park。整個公園區域有高達17英畝,在2009年才剛翻新過,整個規劃的蠻不錯的,有很好的步行區域,沿路也都是椅子,可以坐著休息發呆,步道上也有很多路燈,會不斷的變色,非常漂亮。 整個South Pointe Park的周邊,則有不少高樓大廈,這一帶是South Beach最貴的區域,很多高級公寓的大樓,不過其實這邊並不會真的非常擁擠,還有很多開發潛力,走在這邊的路上反而覺得小荒涼。 除了Miami Downtown的景色,另一個這邊可以看到的東西是遊輪出海,因為旁邊就是Port of Miami。Port of Miami同時是Cruise Capital of the World跟Cargo Gateway of the Americas。在這邊可以看到停靠的Cruise包括Carnival, Royal Caribbean這些有名的公司。在這邊看這些巨型遊輪出海,真的頗為羨慕,希望哪天能開始玩到遊輪上去,不過目前還是對於美國本土大陸有更多興趣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