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San Francisco] 舊金山景點 - Japanese Tea Garden 日本茶園

在Golden Gate Park中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點可以遊覽,包括De Young Museum、Academy of Sciences、Conservatory of Flowers、Botanic Garden、還有就是Japanese Tea Garden 其中要我說最喜歡的,或最推荐的,目前為止應該就是回答Japanese Tea Garden,換句話說,如果Golden Gate Park只選一個地方去,我會建議Japanese Tea Garden。不過當然還得根據每個人興趣喜好不同。 稱為日本茶園,當然充斥著日本風味,小橋流水加石橋外,還有個小佛像及日本式寺廟。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門票,每個人$5。園內不大,不過東西弄得很密集,花也種的很漂亮,季節對可以看到很多一整片的小花。然後裡面有個圓形小橋,是大家很喜歡去爬的,因為走起來很陡也蠻有趣的。 這次去門口的櫻花開得很漂亮,讓整個日本風更濃厚,上次八月來則是園內的各種花卉開的多,可見各個時候來應該都不錯,有不同的可看性。此外最值得推薦的是裡面可以最下來喝杯茶,可選綠茶、烏龍茶、茉莉花茶,一個人似乎四塊多,然後會送你茶點配,坐著喝喝茶會相當舒服。不過要注意門票跟喝茶錢這邊都是cash on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