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

[Oakland A's] 運動家隊主場開幕戰

千呼萬盼終於等到MLB開打了,因為搬來灣區定居,決定好好來支持A's,至少以後要看主場比賽不用大老遠飛紐約,加上Giambi回來了,又補了Matt Holiday、Orlando Cabrera,在打擊上其實也有相當的可看性(雖然投手很囧,唉)。 今天是主場的開幕戰,當然不能錯過!就狠狠買了$35的All You Can Eat的票:P,就順便來介紹一下All You Can Eat的狀況好了,這種票的座位是在316~318,本壘版正後方最上層,從本壘側(靠Oracle Arena那邊)進去後要先在旁邊領綠色的帶子綁在手上,然後從那邊走樓梯上去。一開始我們就從其他門進去亂走,有點迷路,沒有綠色帶子直接上去316~318是不能進去的。 雖然說是最上層,可是我覺得高度沒有特別高,或許是比起Yankee Stadium吧,覺得高度蠻ok不至於太遠,看起來很舒服。然後這三區外面就有專用的飲食部有兩攤,因為是All You Can Eat,所以你可以無限去拿,一次最多拿四樣,有熱狗、Nachos、飲料、花生、爆米花、冰淇淋、咖啡、熱巧克力可選。建議早點去球場先吃飽,看球賽才看的爽,球場的Gate在開賽前1.5小時就開了(就可以進去吃),週末更是2hrs前就開。早點去也不用排隊,開賽後要去拿吃得可都是要排隊的,運氣不好一牌就是一局過去。說實在的,這邊的Nachos我覺得很好吃,熱狗普通,可以無限吃也就不計較了。 球場交通坐BART還算方便,散場時剛好遇到NBA的勇士隊也剛好打完,兩邊一起散場的人潮很恐怖,本來以為坐BART會很慘,不過沒想到我覺得還ok就是過天橋稍微塞個十幾分鐘吧,比開車去應該好太多了,推薦坐BART。 今天的比賽相當好看,雖然最後輸了。幾乎每局都有攻勢,不過每局都落空也是很失望啦,這個殘壘能力似乎跟洋基有拼,沒關係,比賽好看至少不會太虧。因為是開幕賽,前面還有悼念四位殉職的警察、跟天使隊車禍身亡的投手,並由高速公路警察主唱國歌,外帶煙火跟飛機開過表演,大老美稿這套還是蠻行的。 最後到七局我們這區的人都瘋了,有人開始去拿一堆冰淇淋亂丟送給大家(反正都是All You Can Eat),然後保全就來說不能亂丟,然後一堆人就喝醉了開始搗蛋,相當標準的大聯盟觀眾席戲碼,我每次去現場看球都相當Enjoy這個部份:P 前面好像還有幾個疑似台灣人,幾個老美每次保全來警告,他們就栽贓給那幾個人,很機車 XD 最後,當運動家的球迷很幸福,決定開始大力支持,目前已經買了10場比賽的票了,明年考慮買季票。A's的球票便宜到沒話說,週三都是$2一張(還外帶熱狗都$1),最貴最貴的球票也是dugout旁的$55,相信比這便宜的大聯盟球票應該沒幾隊有。

1 則留言:

  1. 但是當A's球迷就得忍受好不容易培養出明星球員,隔年就賣掉又開始重建的無限循環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