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9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這週末st的爸爸來到San Francisco,我們就趁此機會去了一趟一直想去卻沒去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這是最近幾個月才重新開幕的博物館,一直聽說他裡面很棒,果然去了後很喜歡!尤其是水族館的部份是我們花比較多時間的,裡面各種水裡生物收集的相當多,水也好清澈,一整個讓人很想去夏威夷。 加上在Golden Gate Park裡面,對面就是De Young Museum,下次有人來SF玩應該是肯定會帶去的。可惜唯一的缺點是門票要二十多塊錢,還有停車小麻煩。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週六,Rain Forest大排長龍,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進去Rain Forest逛。還有一個重點,要去的話早點去,Planetarium跟3D Theater是免費的,可是先搶先贏,早去可是划算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