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9

Saguaro National Park - West


西邊的Saguaro正如我說過的,有著更密集的仙人掌群。而且種類也更多,可以先去Visitor Center看看各種不同的仙人掌介紹,在真正去走這些Trail會很有感覺。一樣,在這邊建議先在Visitor Center觀賞他的slide show,一邊看照片一邊有說明,照片有些還蠻好看的。如果是要一天解決東西兩邊的人,要注意這兩邊有30分鐘的車程,不是特別近。 就在Visitor Center旁邊不遠處的Desert Discovery Nature Trail算是這邊最簡單的trail,很值得觀光客走走看。在西邊也有個loop是可以開車繞一圈的,不過這邊的這個景觀道路是沒有舖柏油的,需要開慢一點,不過有更原始的感覺,東邊比較像是開發過的觀光區。 在loop中我特別推薦要走的兩個trail,第一個就是Valley View Overlook,沒記錯的話大約1 mile,不是特別難走,頂端的View又令人驚嘆,基本上上面看到的就是無敵大片的仙人掌平原,加上登高望遠的無邊界感,絕對值得一走。不過入口的停車位少的可憐,我很懷疑人多的時候怎麼辦,這樣也好吧,保證裡面的原始感,人也不會太多。 另一條則是Signal Hill,就在野餐區旁邊的短trail,我覺得一定要走。這邊有很多約兩千年前的印地安人在石頭上留下的圖案,這邊是叫做Hohokam Indians的人以前住的地方。走的時候可以留意trail旁邊有些random的石頭也會有些圖案。我蠻驚訝的是還是有些美國人沒啥公德心,在石頭上做了些「新的圖案」,不過不多就是了。 這邊就繞一圈走這兩個trail基本上也不到半天,可以慢慢來或者是試著走長的trail。我們在離開Saguaro National Park後本來要去Desert Museum,沒想到發現這是個很大很大的Musuem,值得呆一整天,因此就沒進去了,想來Tuscon的人應該計畫一個整天去這個Musuem才是,看起來非常值得去,這次覺得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