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Snowboarding

這次weekend去首度嘗試了snowboarding,因為覺得ski已經到達一定程度,好像要再進一步變成進階者也有點小Gap,想說直接換snowboarding好了。目前我感覺上是ski上手容易,要變很厲害比較難,而snowboard要上手難,要變很厲害比較容易些。當然這是我暫時自以為的啦:P 所以決定要慢慢來放棄ski改玩snowboard(有一點也是snowboard好像比較帥)。

所以這次去了Boreal的night ski,首先要說這個滑雪場比較類似以前在wisconsin的devil's head,trail都不太長,都很寬大。然後第一次玩snowboard肯定是要摔的很慘,而且snowboard摔倒常常都是一屁股摔下去,實在是比ski痛很多,於是幾小時稿下來,就決定隔天要先換回ski,讓屁股休息一下,不然把屁股都摔壞了,椅子都沒辦法坐:P

值得高興的是對於面對山的滑法已經有體會了,下次來練習背對山,希望儘快能夠自由自在的滑綠道。

1 則留言:

  1. 挖賽 有沒有這麼帥?怎麼光用聽的就覺得很帥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