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9

Last Minute Travel The World for $1 一塊錢住高級旅館

這個deal好到覺得不post給大家知道良心過不去。緣起是這樣的,Last Minute Travel這個網站推出了一個promotion,從這週一開始到下週五(weekend沒有,所以下一次要等禮拜一早上),每天會有15分鐘的時間,整個網站世界各地的各種旅館都一天$1,你要定哪一天都可以!出現可能有兩次7.5分鐘,或者三次5分鐘。你要在這5(or 7.5)分鐘內,看完他的影片、並填完訂飯店的表格,送出確定,就可以獲得。但是關鍵是你不知道這15分鐘會在一天的哪時候出現。這個活動在slickdeals造成了瘋靡,每天都有五六百人在線上等候並聊天、share小秘訣,而且大家都每天晚上不睡覺不停的等候活動開始。想訂的人應該去好好爬文一下。注意網站好像在東岸,所以要看東岸時間,可能東岸時間一大早六點,那加州的人就是三點。官方說法是看他網站那些廣告影片會有關於啥時活動開始的hint。


一開始st跟我說時,我完全不相信,世界上哪有那麼好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已經訂到Hollywood 的Andaz裡的Sunset Suite這個套房兩晚,這可是4.5星級飯店的最高級房間,足足1500 square foot,還是在情人節weekend!原價$450以上一晚,只花$2就訂到,Last Minute Travel也已經打電話來confirm跟我們確定沒問題。第一次成功後當然就上癮了,之後就變成slickdeals上的瘋子一樣,隨時鎖定注意活動開始沒。結果竟然讓我們再度成功訂到Hotel Monaco in Seattle五天,原價一晚$156,也是$5訂到,這可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deal啊!話說兩次都是st負責追蹤加訂到的,超威的XD


事實上我們不貪心,其他slickdeals上得人訂到更多更好的,也有個blog有統計,已經2197人訂到224個各種不同地點的高級旅館,很多人都是定Hawaii、Paris這種超貴的,一次來七天,訂一次就賺翻了,難怪一堆人不眠不休的等待都值得。


目前大家都是裝Check4Change這個firefox plugin去偵測網頁有沒有變化,有變化就有可能是$1活動開始。然後看起來5分鐘要完成填表這些動作很容易,可是實際上因為網頁流量很大,有很多地方可能出錯(加上時間緊迫一緊張很多人就錯賽),一出錯他就會要你重看影片(約一分鐘),所以我看起來整個填表動作不在30秒內完成,很難能在5分鐘的session訂到。訣竅就是要先看好你要定哪間旅館,先開好他Book it的網頁外,search結果那頁要開,首頁也開一個,越多backup越好(因為一出錯就要快換道別的分頁再試)。然後一定要有備案,你想定的飯店是很可能會活動一開始就不見的,像第二次我們本來要訂Santa Babara的一個resort,有個總統套房$9xx一個晚上,可是好不容易等到活動開始(這時已經等超過20小時了)就發現這個resort被拿掉了!就趕緊實行備案seattle四星,才訂到旅館,如果沒有備案五分鐘可是隨便一出錯就沒了。


然後在訂第二個旅館時有發現,他們網站已經知道大家都鎖定超貴的旅館,所以他們已經做了很多手腳,一個是剛剛說過,很多high end旅館已經被拿掉(你要好不容易等到活動開始才知道),還有他變成$1的時候hotel排序的順序會打亂,讓你以為下面都是貴的旅館,其實一按下去是個便宜的。


最後提醒大家,要有life,不要跟slickdeals上面很多人一樣,一整週什麼事情都沒做,覺也沒睡好結果還都失敗沒訂到,然後不要得失心太重。我覺得這個促銷真的太好了,大家應該去試試看:P 我們這樣等於兩天就賺了快$2000。最後祝大家好運。

7 則留言:

  1. 感謝你分享這個好deal~
    想請問一下:這個deal是一個禮拜只能訂一次嗎?
    另外用check4change偵測網頁變動,該設定甚麼關鍵字呢?
    謝謝囉~
    btw,看到照片發現你也是UIUC的耶^^

    回覆刪除
  2. 一個人只能訂一次。首頁在活動開始右上角會出現時鐘,book it那頁的價錢會變成$1,這些都可以鎖定。對啊,我們都是UIUC畢業來到加州工作的。

    回覆刪除
  3. thanks for sharing!!
    剛剛一點進去剛好在特價
    結果真的來不及填資料
    殘念><

    回覆刪除
  4. 哈哈,可惜,剛貼了點update,這週一整個變很難成功。話說看了你的網誌相簿,還有蠻多共同點的哩,相機一樣,去過的地方很類似,我蠻喜歡你照的感覺的。

    回覆刪除
  5. 连相机都一样哦,那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出去照相好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咯)

    回覆刪除
  6. 我是看flickr的照片屬性相機是Rebel XT啦,不過怎麼在death valley看到一台5D在沙丘裡:P

    回覆刪除
  7. Rebel XT 是我的没错,那个5D是当天同行朋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