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2

Buck Hill & Wind Canyon Trail - Theodore Roosevelt NP

South Unit Scenic Loop的文章提到,這邊有名的North Dakota Badlands景觀,在Buck Hills上,大概是最能夠看到極致的,這邊是一個高點,旁邊的badlands景觀一整片,非常壯觀,跟South Dakota那種完全光禿,沒有生命氣息的類型完全不同,這邊能看到不少地方都綠油油的。 爬上Buck Hills並不困難,只有約0.1 mile的小步道,算是有點陡度,爬上去後的海拔是2855英呎,上面樹木很少,風極大,我們基本上上去後沒辦法站超過10分鐘,風實在太恐怖了。 上面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的,可以看360度全景,而我們因為冬天去,都是枯草,春夏天去應該就是綠油油的一片,會更漂亮。 再來講講我覺得來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必走的一個步道:Wind Canyon Trail。這邊看的是貫穿國家公園的Little Missouri River,步道約走0.3 mile,就可以看到非常壯觀的河景,配上旁邊的山與崖。 Little Missouri River是這個國家公園的重點與命脈,在這樣乾燥的badlands環境,這條河流除了刻劃地形,還帶來了生命泉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