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

High Country Lodge - Pagosa Springs

我們這次在Pagosa Springs住的這間旅館非常值得推薦,這間類似民宿風格的旅館,在這個以溫泉聞名的小鎮中,既便宜又實惠,我們因為行程安排,住在Pagosa Springs最方便,而這邊又因為是有名的泡湯勝地,旅館都特別貴,找了一陣子才發現這間$86一晚就可以住到,又有溫馨早餐(料還不錯)、健身房、Hot Tub、免費借DVD等,很划算,因此我們也省下了本來打算花錢去泡湯的錢與時間,在旅館邊泡澡邊看星星。 一去要Check-in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旅館的整個裝飾很用心,也因此住起來特別有度假感。在Tripadvisor也高達4.5星,排名Pagosa Springs第一。旅館的主人也頗為友善,他們有Lodge也有Cabin小木屋,如果一家來不妨住小木屋,會更安靜更有接近自然的感覺。 前一晚在Ouray泡湯(Ouray Hot Springs),這天又繼續泡澡,相當過癮,尤其是Colorado的冬天,天氣越冷泡澡越爽,實在沒話說。 泡湯區旁邊就是小型健身區,也有提供相當多書可以拿來看,甚至也有烤箱可以使用。 房間狀況也還不錯,乾淨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