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

Big Sky Lodge - Rapid City, SD

Rapid City是最不用擔心住宿的地方,因為這邊旅館眾多,想住好一點的人在Black Hills地區應該以Rapid City為主要據點,可以住的CP質最高。我們則是選擇了這間Big Sky Lodge,倒也不是因為這間多高級,主要是被他網站上的夜景給吸引了,的確,這間主打的就是他的景觀好,因為他在Rapid City南邊,16號剛進山區的地方,因為地勢高,往下看景色不錯,可以觀賞整個Rapid City的夜景。 不過冬天非常冷,他們的Hot Tub冬天又關閉,沒法在外面看太久,因此我們也就只有看看夕陽,就窩回房間取暖了。這邊想必非冬天來很爽,因為他們的Hot Tub就在觀景台,可以邊泡熱水澡,邊看夜景,美國中西部沒有污染的夜空不是蓋的。冬天本身Black Hills區觀光客就極少了,這間相對不是大連鎖旅館,客人也少,還算蠻安靜的,我們在Xmas那幾天住,老闆都跑去度假了,就直接把鑰匙貼在辦公室門口,自己拿自己住自己走,從頭到尾沒看到他們的人 :P 房間中規中矩,算是乾淨沒煙味,不過老婆嫌房間裡有不少狗毛,因為這是Pet Friendly的,一沒打掃乾淨還是挺噁的,加上老闆不在,無法抱怨換房間,有點悲情,好險不嚴重。不要在Xmas/Thanksgiving這種時候來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經濟實惠則是他們最大優點,我們一晚只要$39,夏天則較貴,但是比起其他旅館,都是相對便宜的(夏天Black Hills的旅館並不便宜),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