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

新年快樂!2011 回顧

既然去年開啟了這個傳統,今年也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順便回顧一下2011年發生的大小事吧。2011年5月19日,敝公司(LinkedIn)正式掛牌上市IPO了,這大概算是這一年中最重要的事情吧,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區別,也不是很在意,算是有點無感吧,畢竟我沒發財(很抱歉了,各位對IPO充滿幻想的朋友們),而且當天我們正在夏威夷大島Hilo享受悠閒,對我來說,旅行與享受上天創造的萬物遠比錢重要。其他方面,2011算是很平順的一年。

至於這個部落格,2011年開始決定以每天一篇為目標,總共寫了352篇,基本上算是達成目標了,超乎我想像,本來以為支持不到一個月就會放棄了。2011年去了15個國家公園(其中10個是沒去過的),也算是個大豐收,歸功於年底的兩趟旅行去了總共七個。另外今年多了LA週末行程的主題,也成為點閱率較高的文章之一。說到點閱率,今年算是有個里程碑,終於在年底旅遊旺季達到了單天1000點閱率的紀錄,算是很不錯的一小步(雖然大多數日子都是不到這個的一半),希望覺得這個部落格還算有點幫助的,幫忙推銷一下吧,有點人看還是會比較有動力的。

去年初的時候我有很多很大的想法,甚至還玩了一次問卷調查投票結果讓我意外的省掉了花時間重改整個版面與設計的念頭,也讓我本來就想寫更多主題的想法得到支持,可惜最終因為心力不足一年下來始終沒有開始進行,實在不是故意吊大家胃口(如果還真有人期待的話)。大概短時間內還是繼續充實旅遊的資訊與心得,今年希望能至少完成舊金山旅遊分區導覽這個計畫,畢竟都歹戲拖棚超過一年了。

最後,祝大家有個很棒的2012,也希望今年自己更有成長!

7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看你跟st到處玩可是我生活中的樂趣之一呢XD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謝謝你的分享, 這次下去L.A.就是參考你們的行程喔. We all had a good time! Thanks!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不藏私的大方分享..很佩服你們這麼詳細的紀錄下所有旅遊的點點滴滴..現在我們不管要去那裡之前..都要上來拜讀你們專業的行程分享~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I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I've been enjoying reading your blog. Like you, our family loves to travel and visit National Parks.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Best wishes for a wonderful 2012!

    回覆刪除
  5. 相當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就是你們這份力量支持我繼續寫下去!

    回覆刪除
  6. Same her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your blog with us!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and photos of course!)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