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

[日式] Domo @ Denver, CO

Domo (Menu)
Phone: (303)595-3666
Address: 1365 Osage St. Denver, CO
Hours: Mon-Sun. 11am-2pm, 5pm-10pm

到Denver的最後一天,有點吃膩外國菜了,因此挑了間日本餐廳來試試。這間是屬於比較鄉村式的日式餐廳,外面跟內部裝潢得很講究,可惜我們天黑後到,因此沒到外面去逛他們的日式小花園跟造景。但內部裝潢也相當有氣氛,很多日本的小玩物。

而餐廳內部用餐區可以看到廚房,廚房前的吧檯區擺滿了各式日式燒酒跟裝酒的容器,可惜那天累又冷就沒點酒。坐下後就跟服務生點了兩杯熱茶,熱茶很特別,茶葉是用一種鐵的容器裝起來後放在一個大大的陶瓷杯裡,喝起來很有fu。

這間的菜單有點複雜,有很多不同種的菜單,有給多人選用的套餐、單點的小菜類、跟一人可以點的麵類套餐。麵類套餐分成拉麵套餐跟Udon或Soba套餐。麵類套餐附著一種飯類(鰻魚飯、生魚片飯等)跟六七樣小菜。因為麵類套餐的價位比較中庸,我們就各點了個拉麵套餐跟Udon套餐。

小菜因為我們兩個都點了麵類套餐,因此兩人份的小菜併再一起盛裝在同一堆小碟子裡。小菜很有韓國人小菜的fu。缺點是吃完後服務生沒有像韓國餐廳的問我們要不要在多加一些。

拉麵套餐的拉麵可以選湯底跟主料,我選了Shoyu跟豬肉。麵條有點像Sumiya的麵條,湯底不怎麼樣,豬肉給的是薄的豬肉排,有點不太像正統的拉麵,味道算中等,我還是比較愛傳統豚骨拉麵的味道。搭配的Spicy Maguro Donburi(辣鮪魚生魚片飯)滿好吃的,個人覺得比拉麵好吃。

老公點的Udon套餐是選炸蝦當主料,和鰻魚飯搭配。Udon麵條跟拉麵條一樣滿有嚼勁很Q,但炸蝦天婦羅正常,沒有特別好吃。鰻魚飯也屬於正常。
這間的料理並沒有特別好吃,主要是裝潢的氣氛很夠,不特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